標題: (358)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铮铮铁骨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6 10:58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358):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铮铮铁骨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013年2月4日在国家杜马上的发言,字字珠矶,斩钉截铁,不退缩!不忍让!不装B!

  普京:
  俄罗斯是俄罗斯人的。
  任何少数族群,無论来自何方,如果他们想生活在俄罗斯,工作吃住在俄罗斯,就应该说俄语,尊重俄罗斯法律。
  如果他们想要伊斯兰法,我建议他们回到实行这法律的国家去。
  俄罗斯不需要少数族群,而是少数族群需要俄罗斯,我们不会给他们特权,或是修改法律迎合他们的需求,不管他们喊“歧视”喊得多大声。
  如果我们想要自己的国家存续,就最好从美国、英国、荷兰和法国的自杀攻击案中吸取教训。
  俄罗斯习俗的传统绝不会在没文化的少数族群前卑躬屈膝,或是为他们让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013年2月4日在国家杜马上的发言

#
       什么时候漢族也能这樣啊!!!

       现在漢族只会尊重别人,不会尊重自己。

       为了自己的经济发展,为了钱,漢人可以屠杀自己的婴儿,同时卻为满族人让道,满族人可以多生。

       如果这真的是漢人自己制定的政策,谁能说漢人善良呢?谁能说漢人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