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54) 大陆山川河流布局跟两千多年前完全不一樣了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6 10:0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354):大陆山川河流布局跟两千多年前的完全不一樣了

        在大陆这里,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当前大陆山川河流布局,其实跟两千多年前的完全不一樣了,被秦始皇赶山鞭大量改动了,秦始皇篡改了中国地理。

#
        秦始皇赶山的故事不见于正史,但是在民间一直流传著,古代有现在难以想象的高科技,都被现代人当神话了。
      
        “八百里秦川”本来都是山地,被秦始皇赶山而成,蜥蜴人有盗取自天宫的赶山鞭。纵深五百里的南山,就是被秦始皇一鞭抽走的,所以又叫“秦岭”,当时的秦岭不在现在这个地方。向北赶山,成了现在的陕北高原。渭水则是用赶山鞭赶平地所成。还有被秦始皇从高原上赶下来的山,都聚集在廣西、贵州一带,就是今天的十万大山。秦始皇一路赶山,很多山被赶到东海里,现在的福建几乎都是那时赶山填海所成,而江西地带本来是靠海的,现在成内陆地区了,秦始皇在山东赶山,众山纷纷逃命,泰山山神见了,“泰山石敢当”!后来秦始皇不得不封禅泰山。因为泰山是阴中阳,真阳,连地根,所以能抵抗赶山鞭。
      
        从泰山上取下来的石头跟别的山是不一樣的,有很強的风水化沖煞作用,泰山石敢当嘛。
      
        泰山直通昆仑祖脉,是平原上的阴中阳,真阳。秦始皇当时除了赶山鞭之外,还有定日针,定日月牧山河之寶。六国百万雄师,莫之能抗。
      
        《古小说钩沉》辑《小说》引《三齐要略》云:“始皇作石桥,欲过海观日出处。时有神人,能驱石下海,石去不速,神人辄鞭之,至今悉赤。阳城山上石,皆起立东倾,如相随状,至今犹爾。”

        《 太平廣记》引《齐地记》:“旧秦始皇以术召石,石自行,至今皆东首,隐轸似鞭挞痕。”
      
        仅仅两千年,上古地理历史竟然都湮没了。

#
         山东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王守功先生在《山东龙山文化》一书中指出:“山东地区四个地理单元中,华北平原与胶莱平原地貌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只有泰沂山系和胶东丘陵基本保持了原来的面貌。在龙山文化时期,泰沂山系南北分属淮河和济水两个水系,两个流域的文化面貌有很大的不同。胶东地区,由于胶莱平原古代为海洋、河湖、沼泽地带,影响著胶东地区与山东腹地的文化交流,因此自古以来就有自己独立的文化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