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68) 夏雨相貌平平卻有机会演大戏因为满族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5 10:4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68): 夏雨相貌平平卻有机会一再出演大戏,因为是满族

  努力营造“爱上单眼皮男生”而为满洲男人形象吹嘘
  从艺术角度来为中国继承满清文化铺路,从《西洋镜》到《康熙秘史》

  话说华谊兄弟主打明星之一,夏雨。

  从邻家男孩到紫禁城帝王 -- 夏雨

  提起演员夏雨,無论是多年前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还是近几年的《卡拉是条狗》、《西洋镜》、《爱上单眼皮男生》、《独自等待》,印象里他总是那个亲切又有点莽撞的北京男孩,可是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康熙秘史》里,他卻化身为霸气十足的少年康熙。从邻家男孩到紫禁城的帝王,夏雨要如何实现这樣的角色转换呢?

  主持人:提起演员夏雨,無论是多年前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还是近几年的《卡拉是条狗》《独自等待》,印象里他总是那个亲切又有点莽撞的北京男孩,可是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康熙秘史》里,他卻化身为霸气十足的少年康熙。从邻家男孩到紫禁城的帝王,夏雨要如何实现这樣的角色转换呢?

  片花:他是如何走进帝王的生活(我长的象康熙)

  他是如戏里戏外都变身为皇上(只要见了我 就喊皇上驾到)

  他又是如何把握这个心志不成熟的小皇上(那种我是皇上我怕谁的心态)

  《新封神榜》主演:刘德凯(满族)、马景涛(满族)、金巧巧(满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