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69) 所有的宗教体系,都是蜥蜴人用来嵌植操控人类的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4 02:37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169):
我还是先不惹西方宗教了,怕怕,所有的宗教体系,都是蜥蜴人用来嵌植操控人类的。

  我再讲下去呀,呵呵,

  会推翻现有的犹太教,以及同源于犹太教旧约的 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东正教、西正教、新教……

  蜥蜴人会操纵世界舆论,把我变成世界公敌。

  那是很可怕的,所以,先还是不惹西方宗教了。

  反正我这里随时都可以拿出来当年从丝绸之路上来的原版《圣经》,唐朝时就有景教到中原来啊,其实那以前就有了。

  至于佛教,我就先不说了。

  其实,整个人类的上古文明,都遭到了嵌植与摧残。所有的宗教体系,都是蜥蜴人用来嵌植操控人类的。

#
  我要挽救拯救的,是我们华夏上古文明,真正的华夏文明。

  其他的嘛,等以后再说。

  人种的问题,我们漢人,也就是华夏人,是宇宙最原始的人,直接源于自然的人,

  其他任何民族都不是,

  比如日耳曼、斯拉夫民族,是从我们克隆过去的,“古代科学家”干的这个事情,是我们的细胞所成,又改变了一些发色、外形特异因素,上古的克隆技术是很高的啊,比现在的要高很多。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跟我们有血缘亲缘关系呢?他们是克隆于我们,但是微观上的东西都没有,缺少比基因更微观的生命系统。

  还有的民族,是有蜥蜴爬虫类变成的,或者其他动物变成的。跟我们就没有任何关系了。

#
  回复第65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