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80) 老子教导:天地不仁人间险恶人心唯危!不是人性本善!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2 10:00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80)

老子的教导:天地不仁,人间险恶,人心唯危!不是人性本善!

  儒教所讲的“敬鬼神而远之”和“子不语怪力乱神”,

  让华夏儿女远离了华夏自己的神,都受到了儒教一神论的操纵。从此,华夏再也没有先秦时代那么瑰丽的想象力和开拓能力。

  #

  儒教里讲什么“人之初,性本善”,其实,这完全是欺世谎言,是为奴化教育而宣扬的邪说。

  是凡相信这个的,都是人尽可欺的小绵羊,只能被杀了吃肉,华夏相信了这个以后,三次亡国,上亿上亿的人被杀。

  人来源于自然宇宙中,本性天然。

  跟善与不善没有任何关系,连这概念都没有。


  《道德经》上讲,皆知善之为善,斯恶矣!

  佛教里也讲,人的本性是空性,善念都是业,

  善心善念是阻挡人回归本性的最大障碍。


  善与恶,同为所执之障,善心比恶心还要难以放弃。所以,善心就成了人回归本性的最大障碍。

  一句“人之初,性本善”,就隔离了人与人的本性。

  本性是空性,是天然自然,绝不是什么善。

  说“人之初,性本善”的,是蛇灵的狡猾的,最难以识破的陷阱欺骗。

  儒教,把人放在一群狼里,然后说,所有的都是善良的,这就是要置此人于死地啊!

  #

  《道德经》上讲古之善为道者,“豫兮若冬涉川,犹兮若畏四邻”;小心谨慎,就像冬天里涉冰过河,警觉戒惕,就像害怕周围的攻击。这么高度的戒备,是这樣的,为自己啟动最高级别的防卫措施。

  《道德经》上还讲:“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你仁,就背离天地,仁,就不能当圣人。天地不仁,人间险恶啊!这是真正的真相。

  五千年前的《黄帝阴符经》讲:
  “天有五贼,见之者昌。五贼在心,施行于天。宇宙在乎手,万化生乎身。”
  “天发杀机,移星易宿;地发杀机,龙蛇起陆;人发杀机,天地反覆;”
  “天生天杀,道之理也。天地,万物之盗;万物,人之盗;人,万物之盗。”

  《尚书》大禹谟:“人心惟危,道心惟微”

  看啊,起句就是“人心惟危”!人心,只有,危,诡异,变幻莫测。

  这是真正的华夏传统文化。

  真正的华夏传统文化。具有很強的进攻性,很強的开拓精神,

  我们可以看到,华夏文明本来是具有极強的攻击性和极強的防御系统的,对其他文明有极強的免疫能力,极強的攻击力。春秋战国时期,一个小小诸侯国,就能打得外族满地找牙。

  可是,儒教兴盛之后,“温良恭俭让”,就一步步诱惑华夏儿女走向了苦难的深渊。

  这是有一个系统的过程的,持续了一千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