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73)(五)漢人百年大天劫,每百年被大捕杀一次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2 09:1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73)

(五)漢人百年大天劫,每百年被大捕杀一次

  满清入关1644年,持续战争40年,到1683年台湾沦陷,漢族最后一只武装力量被扑灭了,
  白莲教大起義1796年到1804年,
  太平天国 1850年……

  还有,卫生部的2010年年鉴大家可以去看看,3.2亿漢族婴儿被流产,很多医院都有漢族婴儿的十万人坑,还有的婴儿被流产出来后还会爬,被医生按在盆里溺死时手会扒盆沿,死后被当作肥料上地,甚至还有的被摆上餐桌。雄鸡一唱天下白,白茫茫一片真干净。怪不得中国地图象一只鸡,是否是冥冥中的一种提示呢?               
          
  大家注意到没有,从十七世纪开始,每百年间,必有一次对漢人超过一亿的大屠杀!上个世纪的我就不说了。

  那么,是不是这个世纪的大屠杀又要来了呢?

  是的,已经隐性的开始了。

  我停会发上来详细的史料考证,铁板钉钉啊!

  根据我们的情报,21世纪,一场新的对漢人的大屠杀又要开始了!这次是准备杀7亿,在习近平主席退位后,就会开始全面实施!“计划生育”之后就是“计划屠杀”。

  满人投靠犹太人,已经完全操控了中国政府,

  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这场大屠杀的到来,

  兄弟姐妹们,我只告诉你,只剩8年了,快移民吧,去哪个国家都比在中国強,你在中国,就是肉食鸡呆在鸡圈里。


#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每过一段时间,我们漢族就被大屠杀一次?

  我告诉你真相是很可怕的。

  宇宙中的外星邪灵,认为漢人是它们养的肉食鸡,隔一段时间屠宰一次,隔一段时间屠宰一次……

  单单明末清初,它们吃了三亿多漢人的尸体,

  它们就是用这种方式吸取人的精华,意图提炼人体中的精华。

  邪灵周期性的养了人来吃,修炼它自己的血魔大法。宇宙中,一个巨大的血魔群体已经形成,就在地球附近虎视眈眈的,随时都可能下来吃人。

  那时在满清大屠杀的后面,紧接著就是大规模的吃人,白天,是侵略者吃人,晚上,还有很多另外的灵体出来吃人,

  扬州大屠杀,10天,杀了80万,你不敢想象那种屠杀后大规模吃人的场景是何等的可怕……

  我们漢人从17世纪开始,有百年一次的天劫,每一次这樣的天劫,都会被吃掉超过一亿人。

  下一次,又快要开始了……

  这些蜥蜴血魔早在计划进行又一次大规模的显式吃漢族人了,时间已经就快要到了。

  很多民族的人肉它们都吃过,它们说漢族人肉是最好吃的。

  现在儒教重新开始泛滥,就是蜥蜴人策划的,是这些血魔吃人肉前给人打的麻醉剂。每次他们都会这么干。

  #
        
       人是万物之灵,

  特别我们华夏儿女,是仅存的自然人,真正的人。

  竟然沦落到被当成肉食鸡来吃的地步……

  真是天理何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