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62)【焚书坑儒真相再总结】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2 08:1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62)

【焚书坑儒真相再总结】

(一)孔子儒教有一套高超的篡改历史的手法,把半真半假的事情结合起来,我们可以看到,孔子儒教的阴谋深沉到何等地步。

  秦始皇仅仅因为杀了460个儒生,就被儒教骂为暴君,而后来蜥蜴人入侵中原,上亿上亿的屠杀华夏子民时,儒生们卻把侵略者称为千古一帝,不说残暴了。

  而秦始皇真的冤枉吗?不是,这是他愿意的,是他参与设计的,同为蜥蜴人,他和孔子一文一武,绞杀华夏上古文明,欲知详情,且听下回分解。


(二)焚书坑儒,原来是儒生坑了秦始皇

  像秦始皇坑杀的对象,究竟是儒生呢,还是术士呢?该称“坑儒”,还是该称“杀术士”?

  这个问题最早是由明代学者于慎行提出来的。他在《读史漫录》中说:“夫秦人之坑儒,以二方士故也。方士侯生、卢生相与讥议始皇,始皇闻之,怒日:‘卢生等吾尊赐之甚厚,今乃诽谤我!’于是使御史按问诸生在咸阳者,传相告引,得四百六十余人,皆坑之咸阳。夫以二方士故,而坑诸生数百人,其说不可知。彼所谓诸生者,皆卢生之徒也,坑之诚不为过;其诵法孔子者,与方士何与?而尽坑之!世不核其实,以坑杀儒士,彼卢生岂儒士邪?” 这段议论对秦始皇“坑儒”的传统说法提出质疑。其要点是,所谓“坑儒”之事,系由两位方士欺骗、诽谤秦始皇引起的;秦始皇使御史按问诸生,这里的“诸生”都是“卢生之徒”,即方士;方士装神弄鬼,以求仙寻药为名,欺骗秦始皇,赚取钱财爵位,“坑之诚不为过”;这件事跟儒生無关。

  可以定论:焚书坑儒,是一个用真实的焚书和虚假的坑儒巧妙合成的伪史,这段伪史的编造者,是儒家的经师,编造的时间,在东漢初年,编造的目的,在于将儒家的经典抬举为圣经,将儒生们塑造为殉教闭圣徒,为儒学的国教化制造舆论。


(三)我们已经無法得知那时真相到底是什么,甚至,我们無法知道秦始皇到底有没有过焚书,因为我们的心实在要颤抖于儒教权术篡改历史之阴险

  但是無论如何,我们可以看到,蜥蜴人派秦始皇,很好的接起了孔子未竟的绞杀华夏文明的事业。毕竟灭了所有的诸侯国,这就创造了最好的绞杀华夏文明的条件。

  法家代表人物之一的李斯是儒教荀子的学生,外法内儒;法家王朝秦朝,外法内儒,

  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为什么了,法家只不过是为了儒教上台而安排的一个替罪羊

  秦朝的暴政也只不过是为了儒教上台而安排的一个替罪羊。这背后操纵的那只手,始终都是蜥蜴人。

  可怜我们被焚于大火的华夏古籍啊!!!!!!!!!

  我们今天能看到的先秦典籍,太少太少了……
  

(四)周朝皇家的这些图书典籍落在了孔子手里后,一场巨大的浩劫开始了。

  蜥蜴人孔子大规模的烧书,删诗书,做禮乐,“删书赞易”、新成《左传》《国语》等。而鲁国将此重任交给在“单氏取周”中功迹显赫的孔子处理,也事在必然。孔子的后代漢孔安国,从“孔壁”中发现了古书也可证明此为史实。据漢《纬书》说孔子将3240篇古籍“约”掉了3120 篇,仅剩120篇!使后人对前史望尘莫及,因此成了断代史。另据“[凤舞九天,龙缰行天下]论题:孔夫子烧书烧出功来了吗?孔夫子——“删书断自唐、虞,则唐虞以前,孔子得而烧之。《诗》3000篇,存 311篇,则2689篇,孔子亦得而烧之矣。”——“而存者为经,身尊道隆为天下后世法。”——大宗师心存2689个结,2500年以前的中国历史成了断代史,图书被全部烧掉了!!!

  大家一定要记住,是鲁国这个诸侯国,和孔子这个邪灵,毁灭了我华夏上古文化典籍。



  呜呼哀哉!!!!!!!!!!!!

  我们好好来看一下,秦始皇和孔子到底是怎樣唱双簧绞杀华夏上古文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