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4) 女娲造人的神话传说隐含巨大阴谋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2 06:2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4)

女娲造人的神话传说里隐含著巨大阴谋

5.
  我们的人体,不是谁造的,没有造人这个概念,就象没有造宇宙这个概念。宇宙是包含一切集合的才能叫宇宙,如果说宇宙是谁造的,那么这本身就已经不符合了宇宙的概念,宇宙自己产生了自己,但是又连“产生”这个概念都没有。有人讲什么大宇宙什么小宇宙,其实,那都是不符合宇宙概念的。

  华夏先祖,根本就没有造人这个神话传说,女娲造人是孔子集团嵌植进入华夏文明体系的,完全是错误的。

  当然,我们不排除女娲造一些蜥蜴人的可能性。伏羲,女娲,这些人首蛇身的怪物,本来就是转基因技术所成,根本不是人!

  八卦并非源于伏羲,我们也不是女娲所造的。华夏儿女不要认错了祖宗!已经认错两千多年了啊!两千多年来,因为认错了祖宗,遭了多少苦难……

  我们华夏族是唯一拥有真正的人体的民族,所以,宇宙中的恶魔一直要消灭我们,这是从古到今一切外族入侵的背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