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2) 只有真正的华夏人是真正的人,其他任何民族都不是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12 06:1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42)

只有真正的华夏人是真正的人,其他任何民族都不是


3.
 
  我必须指出的是,只有真正的华夏人是真正的人,其他任何民族都不是。华夏人是最美丽的最完美的。而其他民族的,都有这樣那樣的各种缺陷,你从体质上非常容易就分辨出来。

  不只外星人想得到人体,你看古代外国人都想往中土转生得到人体,中土难生人身难得嘛,都知道中土华夏人是最完美的人身,这是修道界的常识。

  西方很多民族是从华夏人克隆过去的,所以跟我们很相近,也有文明。历史上跟我们华夏人一直交流,丝绸之路呀等等。

  而北方的蒙古人,满族人,它们的神话传说里就说它们是狼的后代,是禽兽虫的混合物,它们自己承认的,我以前都举过史料铁证的,其实,它们根本不是人!

  西方人毕竟是我们的细胞所克隆而成,华夏人是西方人的母体,所以两个文明是相当有亲和性的,你看明末东西文明大交流到了什么樣的程度。而蒙古人和满族人则一直要切断这种交流,它们在丝绸之路上抢劫,它们大规模的屠杀,它们闭关锁国……如果不是西方人的坚船利炮进攻满清,我们漢人还不知要在满人的奴隸统治下挣扎多久。天地会,洪门等也一直都是在海外,在洋租界,在西方人的支持下进行反清复明活动,这是西方人对其母体自觉的关爱。

  这里必须指出的是,西方人所讲的上帝,在漫长的历史流传中,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不是真的上帝,而是做克隆实验的所谓“科学家”,西方上帝造人的神话是错误的,但是对西方人本身而言卻是正确的。

  特别佛教里把人体说成是“臭皮囊”,这完全是变异的思想,人体之玄奥,那根本不是这个宇宙的产物,人体是成就生命永远不灭的关键所在。而这些事情,当年造人的“神”都不知道,因为他们不知道当年他们造人所用物质的更微观是什么。

  是凡“神”克隆出来的人体都是有缺陷的,比如印度人那个体臭呀,西方白人也是,稍微轻一点。特别佛教没有对人体的珍惜,把珍贵的人体说成是臭皮囊,印度人的当然是臭皮囊,但是华夏人的不是。西方宗教,不尊重人体,要你割包皮,可怕啊。这些我们后文还会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