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77)斩断犹太邪灵大陆能量线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8 03:37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人中讲道(177)斩断佛学会犹太邪灵在大陆的能量供应线

由于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加持,佛学会犹太邪灵获得了庞大的能量补给,它就更有能力肆無忌惮的残酷迫害世人,迫害我,同时也对各地法轮功学员附体控制的更加严密。

要徹底斩断它在神州大陆的能量供应线!

大家把你们知道的各地仍然顽固坚持跟从佛学会犹太邪灵的法轮功学员发短信告诉我,我要再给他们一次机会,统一做一场法事,精确制导,徹底消灭他们附体的犹太邪灵。

铁的事实摆在眼前还装作看不见,继续跟从邪灵迫害我,我早就很生气了!这次,我看消除他们的附体之后怎么樣,再不醒悟,那就無药可救了,那就是他们生命本质的问题了。

李洪志

2013年正月十八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8 03:38 
24.85.204.83
頂部
人中講道(177)斬斷佛學會猶太邪靈在大陸的能量供應綫

由于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的加持,佛學會猶太邪靈獲得了龐大的能量補給,它就更有能力肆無忌憚的殘酷迫害世人,迫害我,同時也對各地法輪功學員附體控制的更加嚴密。

要徹底斬斷它在神州大陸的能量供應綫!

大家把妳們知道的各地仍然頑固堅持跟從佛學會猶太邪靈的法輪功學員發短信告訴我,我要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統一做一場法事,精確制導,徹底消滅他們附體的猶太邪靈。

鐵的事實擺在眼前還裝作看不見,繼續跟從邪靈迫害我,我早就很生氣了!這次,我看消除他們的附體之後怎麽樣,再不醒悟,那就無藥可救了,那就是他們生命本質的問題了。

李洪志

2013年正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