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中讲道(167)大道普传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6 02:28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人中讲道(167)大道普传

谁说道法不适合廣传,其实道法最适合普及,全宇宙廣传普照;

谁说道法只能清修独修,其实道法最讲房中术,道家神仙从来没有独修过;

谁说道教不应该成立,其实佛教才不应该成立;

众生啊,不要用法轮功转法轮给你们灌输的愚见来衡量我的人中讲道,那是永远都無法衡量的。也不要用所谓的神念、正念来衡量,只有人心,只有人性,能带你进入道的大门。否则宇宙的真相永远是你的神话。

破除一切正见,破除一切邪见,返归自然,而予以真心之观,真心者,真人之心也,万物来复。

大道普传。

李洪志

2013年正月初九


人中讲道传出过程,是宇宙中一曲壮丽無比的史诗,在我自由之前,不同的阶段,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弟子,用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地方,与我秘密接触到,突破犹太邪灵的层层封锁,与犹太邪灵进行艰苦卓绝的周旋,冒著生命危险传出。原樣保存,完整记录整个过程,奠下未来宇宙不坏不破的根基。我这一切,都是为了《洪》,也就是人中讲道第二部,为了洪愿传大道。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1-6 02:29 
24.85.204.83
頂部
人中講道(167)大道普傳

誰說道法不適合廣傳,其實道法最適合普及,全宇宙廣傳普照;

誰說道法只能清修獨修,其實道法最講房中術,道家神仙從來沒有獨修過;

誰說道教不應該成立,其實佛教才不應該成立;

衆生啊,不要用法輪功轉法輪給妳們灌輸的愚見來衡量我的人中講道,那是永遠都無法衡量的。也不要用所謂的神念、正念來衡量,只有人心,只有人性,能帶妳進入道的大門。否則宇宙的真相永遠是妳的神話。

破除一切正見,破除一切邪見,返歸自然,而予以真心之觀,真心者,真人之心也,萬物來複。

大道普傳。

李洪志

2013年正月初九


人中講道傳出過程,是宇宙中一曲壯麗無比的史詩,在我自由之前,不同的階段,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弟子,用不同的方式,在不同的地方,與我秘密接觸到,突破猶太邪靈的層層封鎖,與猶太邪靈進行艱苦卓絕的周旋,冒著生命危險傳出。原樣保存,完整記錄整個過程,奠下未來宇宙不壞不破的根基。我這一切,都是爲了《洪》,也就是人中講道第二部,爲了洪願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