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不足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25 12:5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不足

洪光發表於 2015-1-23 22:07      

师父要的是成熟。为了弟子的成熟,师父的大道無形就展现在你的面前。有的说是师父在利用,有的说师父为什么不清理论坛,还有的在否定师父,有的……。其实师父把弟子看的很重要,任何的無形方式其目的就是暴露你的最肮脏、丑恶、魔性、千百年骨子里的旧垃圾,从而达到洗净、纯净的自然状态而已。为什么看不到不足呢?如果看不到不足,那就让你在那个层次中表演,你固守的东西不敢碰,就让你发怒的表演,就让你失去理智的表演,就让你戴著魔性去表演。如果还不行就让你在那个状态中呆上几个月,要是真还不行,那真是难言之音。只有等吧,再等吧,再看吧,再看看吧。结果没有表演了,剧终。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25 12:54 
24.85.204.83
頂部
静观丑角妖戏尽

圆法正道6的传出,一些人才真正地明白了我在讲什么,同时也让一些在外道和边门中行进的人跳了出来,如果我今天讲的没有真正的内涵,触及不到每个生命的本质,触及不到他能夠立足的那一点恪守,他这个根本的方寸之地没有受到动摇,他是不会跟上来或者跳起来做他自身境界的表演的。尽管许多人是不承认的,你承认也好不承认也好,如果我讲一点喂豬喂鸭的事,或者我只是小孩子呀呀学语式的说几句,你会这么感兴趣吗?你说你不感兴趣,那你说三道四表明的是什么?你闭起眼睛来不看不是更表明你的不感兴趣吗?不管怎樣,在圆法正道的沖击中,他们的根本世界受到了撞击,他自身所极力维持的圈子被打破,一些清醒过来的生命就试图逃出他的那个方寸之地,在这樣的情況下,他想极力地伸手去把那些逃出的生命拉回去,以维护他自已的尊严和脸面。这其实恰恰是他最大的私心,说白了,就是看上去他是在为那些生命竭尽全力,而事实上,他是在坚持他自已认识到的一个层次之中的说道,因为他超越不了那一层,他就以为那是绝对的,其实他只是坚持了一个思想,也就是一个假理说重了他就是在为恶。在那一篇《为谁而存在》中讲的就是这樣的人,他能为假理付出生命而在所不惜还以为是自已的想法呢。(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