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9年夏天师父回大陆部署漢服复兴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24 05:1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人中讲道(131)

日月双悬,洪志复漢。

我这些日子里讲的,十几年前我曾经找到机会简单讲过一些,那是99年夏天了,6月里,我最后一次到大陆,没有人知道,我找到了非常难得的机会讲给我的弟子,绕过了佛学会,我嘱咐他们把漢服复兴起来。他们做的非常好,在漢网都是恢复漢服行动的精英。随
漢服复兴运动的扩大,满族势力对漢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漢网屡次被封杀,后来不得不把服务器迁到了海外,可是又被屏蔽,政府不让漢网在中国开,不让中国人看漢网,也真是的,不过,江泽民主席钦点的习近平主席上台后,政府不屏蔽漢网了,可以直接看了,这是一个微妙的变化,其实预示著很大的格局改变即将发生。

弟子们,人人都做一套漢服,把漢服穿起来吧,至少先在家里,在我们各门派聚会时穿一穿。我给大家看一看当年漢服复兴时的天下第一贴,里面有我写的内容,点击量迅速过百万的,被各大网站な泛转载,你们很多那时被邪灵势力有意隔离没看到,05年前有看过的跟贴说一下。

天漢神殇----漢民族服饰消亡简史!

日月雙懸,洪志複漢。

李洪志

2013年1月19日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24 10:01 
24.85.204.83
頂部
这种间隔搞得多么厉害!直到此刻我才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我想,05年前拿给我看,估计我也看不太懂吧。因为思想里的重重重重的障碍,阻隔著。

今天,我是从皮壳往外退,退到了真意与愛,再进来,就来到了漢服(衣冠) -- 她连著我生命的根!

真意,真一,衣(冠),体(面),在我看来都是相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