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来给这个讲道门送葬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22 02:5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摘自圆法正道(6)

这个宇宙中有阴阳二性生命,善良的,欢快的,愉悦的就属于阳性,其本体表现就是光明,在光明中生长出来的生命就具备光明的形态,如同阳光下生长出来的花草树木各种动植物,而邪恶的,悲苦的,愤恨的属于阴性,其本体表现就是黑暗,在黑暗中生长出来的生命具备的当然是阴暗性质的。你看啊,有许多生命是怕见阳光的,阳光一出来就活不下去了。为什么有些人得了风湿病之类的就需要针炙?就是在针炙的过程中用光热驱赶体内那个位置呆著的阴性灵体,当它离开那里了,经脉就通畅了,就好病。讲道门就是阴性生命出来发作的表现。我在那篇《人中讲道99》中说,我来给这个讲道门送葬,圆法正道传出后,随著这个进程,讲道门到今天已基本濒于解体,它是弄不下去了,邪性的生命已被徹底瓦解,在最后的疯狂过后,还在垂死挣扎。只是已经脆弱地不堪一击。看上去是那个修罗道公布了弄讲道的那个老鸨的地址,网站被封,真实上是圆法正道的进程中我在利用这个修罗道层层剥皮。修罗道这回得意了,他觉得自已很不错,很有本事,下一步他要重新弄出个网站,弄出个“师父”继续讲道迷惑人,好让那些智不清的生命走入它的所谓奇门的魔家族,拥戴它以使它更多地集中金钱,走向淫乱,它这是自取毁灭,怨不得我不慈悲,对这樣的败类無慈悲可言。有人说那两篇《人中讲奇门9》不是我讲的,是假的,那个修罗和唐奇不是同一个人。我讲这个奇门怎么讲不行啊?非得按你的想法去讲吗?你怎么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讲为什么那么讲,我想做什么你知道吗?还有人说这个圆法正道没有内涵,有没有内涵你用什么衡量的?那你自已讲讲更有内涵的,我如果不浅显明白地讲你能弄明白吗?讲高了悟不上去,讲低了觉得没意思,这类人最可悲。他只觉得自已最高。我每走一步都在看著生命的真实表演,如何表演,想成就什么你自已说了算,我只是给你讲理。

LHZ 2012年公历纪元7月7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22 03:24 
24.85.204.83
頂部
上文中提到的文章...

《人中讲奇门9》踢破这个修罗道邪门

《人中讲道99》给讲道门送葬


【注】此两篇
文章与廣泛传播的《人中讲道第一部》中所收录的不同!一直没有得到流传。在各个佛邪会明毁网外论坛上都没有转载!今天我们就把这些真相文章给重新发表。以正视听。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22 04:42 
24.85.204.83
頂部
人中讲奇门(9)开篇就讲:

唐奇就是东明就是JS就是石头就是那个修罗道。他非我道中之人!

----更让人看清楚了,这个小石头和唐奇/东明的渊源!它们是一体同源的邪灵生命!
----那些面对真相仍然追随小石头的,其实也都是这个邪灵体系的,它们没有别的地方可去,.....

生命,突破不了自己的生命局限与极限,那么,也就只有哪儿來的回哪儿去,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0-22 09:17 
24.85.204.83
頂部
你们知道吗?你们只知道崇拜尊崇师父所讲的道所讲的法,可是你们知道吗?在那种被迫的环境下,我所讲的每一句话都是我的一个结,你们敢于解体师父那时所讲的道、法吗?你们谁有这樣的勇气呢?你们谁有这的能力呢?再放开一步,你们谁曾经想到这里呢?你们解体师父被迫讲的那些道、法,就是为师父解开结,那些邪灵就不敢那么猖狂,你们知道吗?(人中讲道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