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石头门烂黑太极真相大曝光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16 05:10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石头门 蛇灵烂黑太极 真相大曝光

诚心劝告那些与李洪志师父毕竟有缘、但又稀里糊涂跟著烂鬼小石头幻修石头僵尸门的生命,你自己看看清楚这“蛇灵烂黑太极” 的真相,你自己判断,你自己去弄懂它,你自己好救你自己!!!不然你将来怎么死的,你自己都不知道。

记住这个烂黑太极真相
看懂
这个烂黑太极真相:


我为蓝色【混元界】,师父大法 金刚上师 为黑色【死寂界】,与白色【自性光明元】红色【法性物质元】三位一体,就是蓝黑红白极眼赤边圈太极。

感谢力方道友的真相揭露和智慧碰撞。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16 06:24 
24.85.204.83
頂部
石头门烂黑太嫉不是真正的蓝黑太极,而是由宇宙中各种败坏物质附体组成!是邪灵!是撒旦!是蛇!

天灭
烂鬼小石头及其尸头门烂黑太!!!

师父针对人的情況讲过,那个副元神若能同化大法,你可以救度它;若它不愿意同化大法,那你就灭了它,那都不是你错!就该那樣做。

谁做恶,都得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天灭中共是成立的。同理,石头门打著烂黑太极旗号一味的作恶下去,必遭天谴,那是迟早的事。

师父慈悲,给了副元神(蛇)类生命机会。但是根据其表现,师父对副元神
(蛇)类生命是在度与不度之间的。

“其实旧势力已经被定为正法的魔在清理中了。有师在、有法在,乱不了。” —— 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