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清醒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19 12:10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精进要旨一

清醒

关于目前各地站长的工作方法问题是要说一说了,执行总会的要求是对的,但是要讲方法,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别人心里不服而只是表面的服从,那么看不见时还会按著自己的意愿行事。

大法的任何工作都要为人得法和弟子的提高为目地,除去这两点都是無意義的。所以任何活动都要根据当地和学员的情況而做,不要绝对化,学大法都是自愿的,何況搞活动呢!其实站长首先是学法带头人,自己法学不好就做不好工作。各地辅导站心得交流会,绝不能搞成检讨会,谈大法修炼体会这么严肃的"法会",绝不能成为社会阴暗面暴露的展示会,更不能強制学员讲出当常人时的缺点和错误,造成严重的反面影响,败坏大法声誉。你们要清楚应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这是严肃的修炼哪!心得交流会是为了学员提高和宣传大法,不是宣传我们的学员以前如何的不好,是讲针对大法的修炼,不是倒什么脏水呀!你们对大法所做的工作不会与你们本人的修炼無关,工作中处处都体现了对你们心性提高的因素在里边,你们不能只工作,也要圆满。我知道你们个别人很少看书学法,我给你们写的几篇你们叫作经文的也从不对照自己。什么叫经文哪?就是经常看的文,你们看吗?多学一学法,工作不会干不好的。我指出你们的不足是让大法更健康的发展,少出问题,其实大法也在丰富你们的经验,造就著大法的精英。

李洪志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三日于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