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浅说善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19 01:0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精进要旨一

浅说善

善是宇宙的特性在不同层次、不同空间的表现,又是大觉者们的基本本性。所以,一个修炼者一定要修善,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庞大的天体是由宇宙真、善、忍特性所成,大法的传出是他给宇宙中生命们先天历史特性的再现。大法是圆融的,真、善、忍三个字分开来,同樣具足真、善、忍的特性,因为物质是由微观物质组成,而微观物质又是由更微观物质组成,直至穷尽。那么真也是真、善、忍构成的,善也是真、善、忍构成的,忍同樣是真、善、忍构成的。道家修真何止不是修真、善、忍,而佛家修善又何止不是修真、善、忍,其实只是表面形式不同而已。

那么唯善而言,善反映到常人社会中,有些执迷于常人社会的常人,会提出一个常人中的社会问题,曰:如果人们都学大法,都讲善,那么外来侵略,发动战争打我们怎么办?其实我在《转法轮》中已经讲了,人类社会的发展是天象的演化所带动下出现的,那么人类的战争是偶然存在的吗?业力大的地区,人心变坏的地区就是不安定。如果一个民族是真正善良的,业力一定会小,也绝不会有战争的出现,因为大法的原则不允许,宇宙的特性在制约一切。人也用不著擔心善良的民族会被侵略,宇宙的特性──大法是遍布整个天体从洪观至微观無处不在的。就我今天所传大法也不只是传给东方人的,同时也要传给西方人,他们善良的人也应该得度,所有应進入下一历史新纪元的民族,都会得法,整体提高,非是一个民族的问题,人类的道德水准也会返回到人类的本性上去。

李洪志
一九九六年七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