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丁锦昊到此一游”是数千年的等待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10 14:27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丁锦昊到此一游”是数千年的等待

——宋亚光

在埃及卢克索神庙浮雕上,第一次出现了漢字“丁锦昊到此一游”,引来国骂一片。但笔者卻更愿意把这个突兀出现的不文明看成是一个表象,而其实质乃是神来之笔,暗藏深邃。是冥冥之中的神借“丁锦昊”小朋友之手邦我们打开了中国人与古埃及之间被尘封了数千年的秘密联系。



令人震撼的证据就是写在“阿蒙神”肚子上那个大大的“昊”字!


“昊”者日天也,显然是太阳天神的意思。而“阿蒙神”正是古埃及的太阳神祇。

通常“阿蒙神”被描绘成人形头戴两片羽毛。不可思议的是“昊”字的甲骨文和骨刻文的“人头”上居然也飘著2根毛,如出一辙。



“阿蒙神”有两个神兽——公羊和雌鹅。而少昊又名青阳(羊),以凤鸟(天鹅)为图腾。远古的少昊陵被今人称为“中国金字塔”,毫無疑问也是仿古埃及的。所以少昊被称为西帝之“西”的正解恐怕就是指古埃及,也符合少昊的故乡在西方的传说。而所谓“少昊都于东方”,应该是指逃到东方的少昊的后裔以少昊的名義在东方重新建国。

   

感谢“丁锦昊”牺牲了自己的名誉,但卻再次点亮了我们中国人的思想——我们是谁?我们究竟来自何处?

附:

罗灵杰《跨越三千年的因缘-揭示华夏文明起源的惊天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