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最早的苏美爾文明——来自天狼星?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10 14:2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最早的人类文明苏美爾的文明知识到底怎么来的?

苏美爾人的双螺旋双头蛇图案象极了现代双螺旋 DNA,女娲伏羲交尾图与伊甸園亚当夏娃听了蛇的话偷吃禁果而繁衍人类总是给人产生很多联想



《国语·晉语四》:“昔少典娶于有蟜氏,生黄帝、炎帝”。
苏美爾的蛇鹰本来就是一体,少典然后把蛇鹰分开分别给黄帝和炎帝作为保护神,炎黄二帝分别统治上下埃及,后来炎黄统一,蛇鹰再度合一,演化出夏皇室保护神和夏周王室的姬姓。夏周皇室保护神后来就演化成中国的龙。

周王室东迁中国,华夏就自称是龙的传人,皇室后裔就是龙子龙孙。

这蛇鹰,这双头蛇,这DNA与 人类繁殖是多么相关!


难道苏美爾人早已经知道了基因原理? 他们知识从哪里来? 有几个故事有些不可思议,但仍罗列一下:

(1) 根据苏美爾人的神话,他们的文明知识来自于带著鱼形面具的海里人传授。鱼形人白天上陆来传授他们知识,晚上濳入海中。

(2) 犹太教的神话故事,主要传自于苏美爾人神话。 犹太人自称是“上帝的选民”

(3)以下网上所传不知真假:非洲多贡族人的神话中有著令人無法想像的天文学理论,多贡人对天狼星的了解,与科学家的发现一致,其中有许多知识科学家根本無法发现。

他们所谓的“神圣知识”是指天上星球的相关知识。内容主要是:
  1、天空中有一颗用人类肉眼观察不到的重要小星球,叫“波托罗”。
  2、波托罗每隔50年绕行天空中最亮的母星(注:天狼星)一周。
  3、波托罗绕行的轨道呈椭圆形,母星则位于椭圆一边的焦点上。
  4、波托罗是由一种白色的重金属所组成的,地球上并不存在这些成分。
  5、波托罗的母星周围还有一颗“第三星”环绕,这个“第三星”比“波托罗”重四倍,轨道面积也较大,叫“恩美雅”,同樣也是肉眼無法观察到的。恩美雅也有一颗住有生物的星球“拿托罗”环绕。
  6、“波托罗”上住有一种水陆两栖生物“诺母”,这个外星生物曾造访地球,并传授高度文明给人类。

   

人类文明是否来自于外星文明,难道人类文明真的来自于天狼星文明?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