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啟雕像与商汤雕像图片研究材料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9 15:4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夏啟雕像与商汤雕像图片研究材料

http://bbs.guoxue.com/viewthread.php?tid=599259&extra=page%3D4

金字塔, 图片集, 埃及, 人物, 时间
声明:图片集是近7年时间收集于网络。图片各自的版权属于照片的拍摄者所有。
本人只作图片上的研究。
这一组材料最好还是业余看看就好。



图1:夏啟实体雕像

目前所谓的夏啟实体雕像,其实就是著名的哈夫拉雕像,出土于埃及吉萨胡夫金字塔南边的哈夫拉金字塔。

个人认为哈夫拉什么的都是埃及学杜撰的,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他是大禹的儿子,夏啟。
这尊雕塑的奇特之处在于人物脑袋后面有一只隼、并且右手中握有什么器物。

在不鉴别埃及文字的情形下,具体是怎么推理出来的,参考图2:

图3:夏啟实体雕像

图4:夏啟实体雕塑

图5:夏啟实体雕塑

图6:夏啟面容正面A

图7:夏啟面容正面B

图8:夏啟头部侧面A

图9:夏啟头部侧面B


你是时间的对手?你有没发现在这些时间列表之后,所有争执的人物不都是挂了的吗,有还活著的吗。


秀才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3-17 22:4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汪放公望 于 2011-3-17 22:49 编辑

商汤雕像的鉴定则没有夏啟雕像那么复杂,因为商汤十分好辨别。

图1:商汤实体雕像


在没有鉴别埃及文字的情形下,推理参考图片2:

图2:商汤实体雕像

图3:商汤雕像正面

图4:商汤雕像侧面

图5:商汤面部A

图6:商汤面部B

欢迎刑侦学学者介入。

现在节骨眼上有点不好的是,埃及学属于欧美控制,而安阳殷墟又过了认证。
所以就算真相是真的,估计这套理论也很难建立起来。在当今这个年代,不受学术打压和政治迫害就已经算是奇迹了。本人从今天开始也将淡出本论坛,还论坛一个干净。材料贡獻出来只是为了交给有心人传承下去,还请多多包涵,手下留情。


目前留下几大未尽的研究课题。

1、埃及方块文字(夏朝文字)的继续破解。
2、按周武王攻纣王,入殷汤之庙,若卡纳克神庙实为殷汤之庙,则有埃及亦有西周之假设。今我观埃及诸雕像,未明何雕像是周文王、周武王,有待后来人继续考察。
3、华夏人是具体何时迁徙的。是商,还是周平王?抑或更晚。
4、尧帝、夏啟等人之外的其它帝王的金字塔归属问题。


“本人从今天开始也将淡出本论坛”
说您没有责任心,可能寃枉了您,说您有有责任心,您卻又是这般胆小怕事!

什么叫做探索,探索要靠大家,探索过程中既有发现,也有误解,错者,否定;对者,肯定!不明有疑,可以保留!
先生提出的啟、汤之看法,不是一点可能都没有,中国的历史并不孤立,谁敢言之确确,中华文化在夏禹成汤时没有与外有交流往来?若不是秦火之災,何来这么多千古之谜,今人之责任就是对真正先秦历史,进行一番认真的探索,虽然其中有成功与失败,跌倒算什么,爬起来再向前!当今的各方面的研究条件远胜于古人,信息时代可以上网探讨与学习,又有众多类似此“国学”网站的平台,大家共同研究!

看了上图,我想到了苗族女同胞头上那块头巾,大同小异!


看了图九,我想到了少昊鸟纪,以及埃及金字塔处有那么多蛇鸟文化,以鳥作文字的符号!
但愿这些都不是巧合,如果硬要说这是巧合,那么这种巧合实在多,我还可以举出好几条!


是,听流波老师讲课,一部古埃及上下统一的历史,就是一部海外炎黄作战的历史,有道理呀!


“华夏人是具体何时迁徙的。是商,还是周平王?抑或更晚。”
两点古信息:
一.《列子》:渤海之东亿里有大(沟)壑,深不见底!
先秦春秋战国时,若無类似当今“望远号”那樣的远洋考察船,安能知道太平洋水下有一条南北走向,深度超八千米,深不见底的太平洋深沟?这条《列子》古信息是否在告诉我们,至少在春秋战国时,我们已走向世界!
二.古时西王母曾说过,在离长安多少亿里,那里有“三角形”山,是元气产生的中心。
“三角形山”是指埃及的金字塔?金字塔内具有集能功能?

我想在此国学网发两张月球卫星照片,从上面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两座古城遗迹,以及许多古代宫殿台基,然因自已技术差,無法上传!谁能邦我忙,将它转贴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