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8.司马迁认为匈奴是夏朝的移民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12:47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38.

(一)

关于匈奴的起源,司马迁认为是夏朝的移民:“匈奴,其先祖夏后氏之苗裔也,曰淳维。”

唐司马贞著《史记索隐》引用的乐彦《括地谱》为我们讲述了这樣一个故事:“夏桀無道,汤放逐之鸣条,一年而死。其子薰粥妻桀之众妾,避居北野,随畜迁徙,秦时族人渐众,中原谓之匈奴。”

匈奴的起源问题至今仍未得到解決。王国维在《鬼方昆夷猃狁考》中,把匈奴名称的演变作了系统的概括,认为商朝时的鬼方、混夷、荤粥,周朝时的猃狁,春秋时的戎、狄、胡,春秋战国时的匈奴,都是后世所谓的匈奴。

【 黄帝后裔建立的夏朝其实是异族匈奴的朝代,呵呵。】

#
(二)

百年来国内外史学家没有任何一人找到夏存在的考古实证 最新的大学历史课本和对外出版物把夏归类入传说中,同时三指标的确立公认中华文明的历史原点现在认得是商。

【现在更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问题不仅仅只是没有所谓"夏王朝"存在的任何证据那么简单,而是反倒有大量证据证明其根本不存在。】

典型的例子就是:在时间上紧随所谓"夏王朝"其后的商王朝,其甲骨文和青铜器铭文中竟然找不出有关这个前一代"王朝"的任何记载。这不是很荒谬吗?不是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了事情的真相了吗?你能想象周王朝,秦王朝,漢王朝等在他们的政府文件和档案中不记载他们的前一代"王朝"的任何情況吗?只有商王朝这樣的初始文明才会是这种情況,因为在前面什么都没有,一片空白。

而有些無聊文人绝望之余,干脆对外撒谎说商代甲骨文和青铜器铭文上已发现有关于"夏王朝"的记载了。好笑的是,考古部门的负责人马上就出来予以否认。显然他们也还不敢于拿自己的职业声誉来开国际玩笑。

当然,有考证出来说夏朝是在埃及,是西来的侵略政权,这是另外一回事了,我倒不大相信,既然来侵略了,那商能不记载么。

也许一整个夏朝都是儒教编出来的啊!当然,还可能是在埃及,与商朝并存。

漢代匈奴祭祀黄帝,漢朝初时卻不把黄帝当先祖。

难道后来漢朝被匈奴操控了才把黄帝当先祖的?漢高祖当年被匈奴围困后的真相是什么?

#
(三)

《山海经》里也有犬戎国的记载,《海内北经》曰:犬封国曰犬戎国,状如犬。有一女子,方跪进柸食。 《山海经》里还有其它对犬戎的记录,并说犬戎也是黄帝的后裔,

哈哈,黄帝是犬戎的祖先,是异族,不是我们的祖先。犬戎,难道黄帝是大狗妖!

“大荒之中。有山名曰融父山,顺水入焉。有人名曰犬戎。黄帝生苗龙,苗龙,苗龙生融吾,融吾生弄明,弄明生白犬,白犬有牝牡,是为犬戎,肉食。有赤兽,马状無首,名曰戎宣王尸。”

“弄明生白犬”,黄帝的后代怎么是个白狗呢?

“有国名曰赖丘。有犬戎国。有神,人面兽身,名曰犬戎。”

《山海经》是逃过秦朝焚书流传下来的,具有很高的史料价值。后来的儒教对上古史完全篡改,《山海经》对此笑傲江湖。晉朝时出土一本《竹书纪年》,与山海经印证。

#
(四)

《史记》“轩辕乃修德振兵……教熊罴貔貅豸區 虎以与炎帝战于阪泉之野,三战,然后得其志”。
黄帝为什么会驱赶这些野兽呢?

《史记天官书》说轩辕黄帝“黄龙体”。
《天宫书注》说:“黄帝,人首蛇身,尾交首上,四面”。

难道黄帝是个大蛇精?

#

(五)

《史记》“臣闻商周之王千岁余,封弟子功臣为枝辅。今陛下有海内,而子弟为匹夫,卒有田常、六卿之臣,無辅拂,何以相救哉?事不师古而能长久者,非所闻也。今青臣又面谀以重陛下之过,非忠臣。”

哎呀,一不小心,把商朝超过1000年的统治给透露出来了。夏朝不存在!
那个时候的人都知道商朝千岁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