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7.关于黄帝是异族的史料考证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12:4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37.

关于黄帝是异族的史料考证


匈奴一直自称是黄帝的后裔,而漢族是从漢朝才开始祭拜黄帝。此前的商周秦都不拜黄帝为祖先!而是拜蚩尤。满清时期反而是拜黄帝最殷勤的,这是为什么?

按《史记》“匈奴,其先夏后氏之苗裔,曰淳维(獯鬻、熏育)。唐虞以上有山戎、猃允、薰粥,居于北边,随草畜牧而转移”[3]。

《山海经·大荒北经》称:【犬戎与夏人同祖,皆出于黄帝】
《史记索隐》引张晏的话说:“淳维(熏育、獯鬻)以殷时奔北边。”意即夏的后裔淳维(獯鬻、熏育)在殷商时逃到北边,子孙繁衍成了匈奴。(夏桀流放三年而死,其子淳维又作熏育、獯鬻、熏粥、荤粥带著父亲留下的妻妾,避居北野,随畜移徙,即是中国所称的匈奴。)

---------
看啊!记载很明确!黄帝是匈奴、犬戎的祖先,甲骨文已经证明夏朝在中国不存在,有考证说那个夏朝在埃及。

我说为什么殷商时期、周朝时期、秦朝、漢初……都不祭祀黄帝。

黄帝非我族类啊!

漢朝竟然把匈奴、犬戎的祖先黄帝強加给我们!

而且这个篡改历史的行动,早在孔丘时期就已经开始了!

“有子子带,欲立之,于是惠后与狄后、子带为内应,开戎狄,戎狄以故得入,破逐周襄王,而立子带为天子”,当时竟然已经篡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