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儒教把埃及历史嵌植到中国历史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10:3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20.

一个令考古学家很惊异的事实是:殷墟考古商朝甲骨文中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夏朝”的事情。

目前国际史学界一致认为夏商周的说法是错误的,夏朝的事情,是周朝入侵以后才出现的,周朝儒教编造一个夏朝目的何在呢?

进一步的研究竟然发现,黄帝跟埃及第一任法老梅尼斯竟然相似到那种程度,
1.首先年代是一樣的,约5000年前。
2.梅尼斯杀死了一个牛首人身的,黄帝杀死的蚩尤也是牛首人身,(据说是蚩尤带牛面具)。
3.黄帝手下的仓颉,造字,梅尼斯手下一个大臣,造字,而且史料记载他们还都是四只眼睛!
……
有这么巧的吗?

我们中国上古文明,蚩尤九黎,灭亡于埃及法老僵尸入侵。

我停会举出更多的黄帝尧舜禹都是埃及法老的证据!而商朝则是上古漢族祖先后来击败埃及僵尸入侵建立的,其实商朝在中国本土有一千多年的历史!超过任何朝代!但是后来又被埃及来的周朝灭亡了……

由于周人始祖从埃及迁徙而来,所以必然带了古埃及的历史过来。而后人由于对地理上误读,故而造成误认为夏朝发生在中国。所以,殷墟商朝出土的十几万片甲骨没有一个字记载夏朝,而中国的国土上更是挖不到夏朝存在,或大禹治水的证据。其实,一整个夏朝,都发生在埃及!

儒教篡改中国历史,是把埃及历史嵌植到中国历史中!如此恶毒!!!!!
通过秦漢两代国家专政机器几百年时间的运作,儒教完成了这项历史嵌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