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8.第一例科技文明亡于僵尸旱魃入侵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10:0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8.

蚩尤九黎一个很大的优势是火器制造工业,冶金制造工业,在与黄帝作战过程中,是用先进的火器,七十二次战胜了黄帝。

而黄帝卻是驱使野兽作战,跟满族努爾哈赤“借狐兵”一个樣,让满山的狼虫虎豹去进攻明军。

《史记》“教熊罴貔貅貙虎,以与炎帝战于阪泉之野。”
《列子》“黄帝与炎帝战于阪泉之野,帅熊、罴、狼、豹、貙、虎为前驱,雕、鹖、鹰、鸢为旗帜,此以力使禽兽者也。尧使夔典乐,击石拊石 ,百兽率舞 ;萧韶九成 ,凤皇来仪,此以声致禽兽者也。然则禽兽之心,奚为异人?”

可见黄帝和尧都有很強的驱使野兽的能力。而他们的文明,则远远落后于蚩尤。

那么后来黄帝怎么得胜的呢?

史料明确记载:用旱魃僵尸妖术!这是有史记载的第一例科技文明亡于僵尸旱魃入侵。

《山海经大荒北经》铁证:“有系昆之山者,有共工之台。有人衣青衣,名曰黄帝女魃。蚩尤作兵伐黄帝,黄帝乃令应龙攻之翼州之野。应龙蓄水,蚩尤请风伯雨师,从大风雨。黄帝乃令下天女曰魃,雨止,遂杀蚩尤。”

《太平御览》卷三十五印证《山海经》:又曰:傒昆之山有人,衣青衣,名曰黄帝女妖,蚩尤伐黄帝,请风伯雨师,帝乃下天女曰妖,(音魅。)雨止,遂杀蚩尤,妖不得复上,所居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