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商周时期都不拜黄帝为祖先,黄帝暴行被漢儒抹杀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08:4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3.商周时期都不拜黄帝为祖先,而且有很多黄帝暴行记录,被漢儒抹杀了。

《史记》:“而百家言黄帝,其文不雅驯,荐绅先生难言之。”“余并论次,择其言尤雅者,故著为本纪书首”。

漢武帝时“罢黜百家独尊儒教”,毁灭百家书,“绝百家之道,勿使并进”。

什么叫“百家言黄帝,其文不雅驯”,百家为什么都不说黄帝的好话呢?为什么在黄帝面前,都不表示驯服呢?
而漢儒司马迁只“择其言尤雅者”,显然,这是非常偏心的!是史官之大忌!

“百家言黄帝,其文不雅驯”,可见,当时是有很多黄帝的坏事记录的!但是,这些都被漢朝的儒教史官给销毁了,“为尊者讳,为圣者隐”嘛。

把黄帝拜为中华始祖,仅仅是漢朝以后的事情,在那之前,华夏儿女几乎个个大骂黄帝,你要是跟他说“黄帝是你祖宗”,你看他不揍你。包括老子都骂黄帝是“扰乱人心”的罪魁祸首。

可是自漢朝以来,儒教上台,蜥蜴人全面得势,黄帝就成了先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