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九部 前言:山东是中国上古文明的发源地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08:38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天仙觉世录(第九部)

前言:


山东是中国上古文明的发源地,中国文明不是西方黄帝带来的

中国沿海那么好的气候,怎么可能独立哺育不出一个先进的文明呢?

面对铁的事实,虽然你可能惊讶,但我的每一句话都有古籍史料和考古考证。


在中国上古时期,曾经有一个极先进的文明---仙族蚩尤文明,以山东为中心,统治九州,当时不叫九州,叫九黎,所以我们一直到现在都叫“黎民百姓”。蚩尤文明可考证的有九千多年传承,是中国最古老、最原生的文明,在温润的海洋半岛气候哺育下,是当时世界金属冶炼与火器制造最先进的文明,根据古籍记载,当时社会形态已经进入现代法治社会。但是,在五千年前被从西方来的游牧民族黄帝侵略灭亡了。

《史记集解》应劭曰:“蚩尤,古天子”。
一说蚩尤,音赤尤,赤炎火色,就是炎帝。

秦始皇封禅泰山,祭祀蚩尤大帝,不祭祀黄帝;商朝周朝都不祭祀黄帝,商周有很多祭祀先祖的古籍记录,偏偏没祭祀黄帝的;不仅不祭祀,还大骂黄帝,老子就痛骂黄帝毒如蛇蝎,《史记》记载“百家言黄帝,其言不雅驯”,当时儒教以外的诸子百家都大骂黄帝,更别提拜黄帝为先祖了。从漢武帝儒教罢黜百家后才开始把黄帝当先祖的,黄帝是从2000年前被儒教变成华夏祖先。黄帝先祖说是漢朝儒教编造出来的,欺骗了所有的中国人。

蚩尤当时的首都在现在的山东汶上南旺湖,传说黄帝攻打了三年才打下来,最后山东济宁、菏泽的人民对黄帝进行了悲壮的抵抗,这两个市是当时中国文明的中心,包括今天县级兖州市、邹城市、曲阜市、金乡县、微山县、嘉祥县、鱼台县、汶上县、梁山县、泗水县、郓城县、鄄城县、曹县、定陶县、东明县、单县、巨野县……,山东人民在蚩尤的领导下,用先进的火器联合抵抗黄帝,曾经72次打退了黄帝军队的进攻。后来失败后,黄帝大规模屠城,千里流血……

在山东齐鲁大地,泰山周围,自古以来一直保持著对蚩尤的祭祀,秦始皇封禅泰山祭祀蚩尤就是在这里。蚩尤死后,其精神、其形象一直为历代君王所称颂,一直到漢高祖刘邦起得天下后还是“令祝官立蚩尤之祠于长安”(卻不给黄帝立祠),而民间亦多建蚩尤祠堂铸蚩尤像以怀念,漢初全国各城市都有,还有各种文艺活动纪念,《述异记》记载:“今冀州有乐名‘蚩尤戏’,其民两两三三,头戴牛角而相抵。漢造角抵,盖其遗制也。”足见,蚩尤不是儒教所讲的“与其大夫作乱百姓”之徒,而是深得民心的。漢武帝以后蚩尤虽然被儒教抹黑,但是,蚩尤祭祀,顽強的几千年持续下来。

现在是《天仙觉世录》第九部了,这一部要专门说一个专题。我们华夏族的先祖是山东蚩尤大帝,不是黄帝!国家应当公祭蚩尤大帝,停止公祭黄帝,黄帝只是个异族侵略者,凡我华夏儿女,永远都不要祭祀黄帝。秦皇漢祖都只祭祀蚩尤,不祭祀黄帝。华夏儿女是从西漢中期被儒教欺骗,才被嵌植篡改了祖系记忆,已经是铁证了,我列在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