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25、漢族人口危机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8 05:23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25、漢族人口危机

本来不想转载民族题材的文章,怕引起误会及人身攻击。但考虑一下,觉得应该让更多人了解一些不利的民族现状,而并非危言耸听或民族主義。少数民族也请不要对号入座,就事论事。
一个文明的兴衰必定取決于这个文明的主体民族是否強盛!

根据国家的有关法规,漢族只允许生一胎,而少数民族则可以生二到三胎。所以理论上讲,在短期内,少数民族的人口增长率应该是漢族的两倍,最多也不该超过三倍,但实际情況卻是八倍。

漢族庞大的人口基数很容易迷惑人的感觉,这其中也包括漢族自己。但我们必须注意到,老龄化、失去生育能力的人群对未来的人口是没有贡獻的。如果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到一到五周岁的婴幼儿人群,就会发现,漢族在其中的比例仅占58%。这意味著,再过二十年,当这些孩子长大成人,在20到25的青年人群中,少数民族的比例将高达42%。相信二十年后我们中的许多还在人世,届时我们要靠谁来养活,难道是占总数42%的少数民族青年吗?还有,我们的孩子该怎么办?他们会经历南斯拉夫曾经经历过的血雨腥风的一幕吗?

数据来自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

计划生育政策由于实行对漢族和少数民族有区别的政策,导致漢族人口急剧下降,少数民族人口急剧上升。据国家统计局《2005年全国1%人口抽樣调查主要数据公报》:“与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漢族人口增加了2355万人,增长了2.03%;各少数民族人口增加了1690万人,增长了 15.88%”。可见从2000年到2005年,漢族人口占全国新增人口比例为58.2%,少数民族人口占41.8%。按照漢族人口增长率为2.03%,少数民族人口增长率为15.88%计算,从2005年到2010年,漢族人口新增2402万人,少数民族人口新增1958万人,漢族人口占全国新增人口比例为55.09%,少数民族人口占44.91%。也就是说,漢族人口占全国人口比例以每5年3%的速度递減,而少数民族人口则每五年3%的速度递增。也就是说,用不了10年,即2019年之后少数民族新增人口将超过漢族新增人口。可以预见,2039年之后,全国年轻人口的一半以上将是少数民族,也就是说,到那时,漢族年轻人口已经比少数民族还少,漢族成了事实上的少数民族。

很多人为现在的漢族人口基数所迷惑,认真分析新增人口的民族构成及其增长速度之后,惊人的事实不得不让大家相信,计划生育已经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从目前西域和西藏分离势力猖狂的事实来看,以2005年少数民族人口所占新增人口41.8%的比例,到2025年少数民族的年轻人口所占全国人口的巨大比例,我想,不用20年,也就是不必等到少数民族年轻人口占40%之前,全国的民族矛盾就将激烈爆发。未来的10-30年之间,中国恐将陷入少数民族分裂、甚至控制全中国的重大事件。

我们再来看看中国的种族问题。由于外国人进入中国,不必实行计划生育,外国人口在中国的激增,也将造成中国人与外国人之间的沖突。由于国家人口调查没有做国外人常住中国人口数量调查,外国人在中国人口究竟有多少我们没有官方统计数字。但据《新苏黎世报》报道,外国人在华数量近10年增加10倍!登记在册的外国人2008年是44万3000人。但实际人口远远超过此数。据报道,2009年廣州可统计的(正常签证的)非洲人口是2万人,但非法居留廣州的非洲人口据保守估计已经达到20万人以上!现在,廣州街头处处都是非洲黑人的身影。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仅仅限制中国人特别是漢族人口的生育权,但对外国人口卻不实行计划生育政策,想生多少就生多少。农村人口进入城市打工,政府要求用工单位必须查看农民工的计划生育**,但对于外国人进入中国打工,则不必提供计划生育证明。显然的,中国政府对中国人特别是漢族人进行了民族歧视。随著中国计划生育的进行,漢族人口急剧下降,腾出的生存空间卻被外国人特别是非洲黑人占据,到那是如果政府发现需要调整政策了,但为时已晚,那些非洲黑人已经在中国扎根。如果強行驱赶,必将引发大规模的种族沖突。


漢族民族灭亡前的“温水煮青蛙”?

有“温水煮青蛙“的故事:把青蛙放进煮沸的热锅里,青蛙由于骤然受热难以忍受,奋力一跃就跳出了热锅;如果把青蛙放进冷水锅中,用文火慢慢加热直至沸腾,青蛙由于感受不到悄悄逼近的危险,慢慢耗尽了体力,等到灭顶之災降临的时候,就無力跃起了,最后不得不惨死锅中。

当前,漢族面临的民族发展问题,正是“温水煮青蛙”的危机。这说明一个道理:突如其来的危机会使人警醒,并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危机的到来;而渐进式的危机卻会让人麻痹大意,等危机真正到来时,就来不及补救了!
现在,许多人,包括某些人口決策和管理者,对这个道理都不以为然。有人甚至认为,一个只有几万人口的国家也不擔心灭种,有必要擔心有12亿人口的漢族有族群发展的危险?真是神经病!但是,他们没有看到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将来不等于现在!漢族有12亿人口,这正是人们不相信漢族有灭种危险的最大原因!但是,人不是长生不老的,妇女过了49岁是不能生孩子的!打一个最简单的道理:即使漢族现在有120亿人口,如果都不生孩子,那么50年后,这120 亿人都注定了灭种的命运!这是因为,120亿人虽然没有死光,但全部都已经过了生育期,现在0岁的人到那时都已经50岁了,没有生育能力了。

为什么一个只有几万人口的国家也不擔心灭种?因为他们没有实行计划生育。为什么漢族有12亿人口,卻有灭种的危险?因为对漢族实行的是世界上最严厉的強制性计划生育,按照当前生育率,过不了几百年,漢族都将陈列到博物馆,成为考古学家的课题!

有人说,对漢族的政策并不是“不生孩子”,而是“少生孩子”。但问题正是在这里!如果对漢族真的是“不生孩子”,那么反而漢族没有灭种的危险了!因为这就像“温水煮青蛙”的第一次实验:把青蛙放进煮沸的热锅里,青蛙由于骤然受热难以忍受,奋力一跃就跳出了热锅。再笨的人也知道:如果漢族不生孩子,漢族迟早会亡种!于是,人们就会警惕起来,采取措施避免危机的发生。

但对漢族的“一胎化”政策,就像“温水煮青蛙”的第二次实验,由于是渐进式的,所以人们不相信危机会到来。有人说,将来科技发达了,用得著那么多漢族人吗?但看看世界发达国家就知道了,连发达国家如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等都在大力鼓励生育,难道这个发展的道理发达国家也不懂!这正是发达国家认识到一个道理:科学技术不能解決人口老化问题!人是科技中最具決定性的因素,人是社会发展的最具決定性的力量!机器再先进,也必须有工人来操作。缺乏劳动力,工厂怎能开工?因为科学常识告诉我们,永动机是不可能发明的,机器是不可能胜于人类的!服务业就更不用说了!餐馆没人能开张吗?房屋、管道都要维修,马路坏了,不用维修?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劳动力。一个老龄化的社会,还需要有一定比例的家庭劳动人口,以解決老年人的居家供养等问题,这樣就更減少了社会劳动人口


漢族的严重危机

我家所在的地区,我读小学时,那所小学有100多学生,几年前小学已经撤除,仅有的十几个漢族孩子只有去附近的少族学校读书。一个少族村子的年轻人人口数量比五、六个漢人村子的年轻人都多。一些少族混混,经常偷漢人的东西,甚至发生了杀害两户漢人家庭的案件。而这些在我小的时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我还能说什么?计划生育继续吧,我们离灭亡不远了。20年后会是什么情況?我不敢想象。历史上东北,外蒙,新疆地区漢人消失的命运,又要落在我们的头上了。祖辈为了祖国的疆域奔赴边疆,吃的苦受的累这些都不说了,但是他们的子孙卻过著生命和财产得不到保障的日子。而且我们在上学、考试、考公务员等各方面,都倍受政策歧视。

如果你生活在内地,很难体会这樣的,但只要不是纯漢族的地方,绝对会有,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当父母双方一个是漢族,另一个是少数民族,那他们生的孩子一定选择做少数民族,为什么呢,因为当少数民族有很多优待,而且这樣的孩子绝对向著少数民族说话,好像做少数民族比做漢族更高贵,为什么会这樣呢,就是因为那些优待,漢族的文化被阉割了。比如晚会上,你会看到民族舞蹈,但是你看到漢族的舞蹈吗?难道漢族没有民族舞蹈?大家与少数民族同胞交往过程中,少数民族同胞的民族性绝对比漢族的高,他们觉得他们高人一等,而漢族民族性基本没有了。如果你与新疆的漢族同胞交流,当他们表现一点民族性的时候,也许你还觉得是不是搞错了!

我的心在流血!今天跟网上认识的一个只有16岁的漢族女孩聊天,她也是我们那个地区的,我惊人的发现,小小年纪的她都已经意识到了漢族的危机,她们一个班 50多个学生,只有4个漢族孩子!!!跟我读中学时的情況几乎完全相反,那时一个班最多也就4、5个少族学生。但是我们的大老爷们,他们又在想什么?我们这里的当官的都是些靠关系上台的草包,他们对漢人的危机麻木不仁,他们只知道权,钱,和女人、酒、吃喝玩乐这些东西。我不想坐以待毙,我要尽我努力挽救可怜的边疆漢族百姓,但我力量微小,我真的做不了什么。那些生活在内地的漢人同胞,你们是無法体会到一个边疆漢人的痛苦的。但我希望你们也能重视我们的遭遇,救救我们!否则祖国的边疆無漢人了,结果会是什么?稍微有点头脑的人都知道!

国父孙中山曾经说过“许多曾创造、曾拥有过世界先进文明的种族都已灭亡了,我们之所以没有被人征服,没有被亡种,乃是我们人口众多。”

的确,在相当长的时候里我们将数量作为一种优势使民族得以兴旺,人类文明的最优秀部分得以保存。但是,目前的漢族政策——计划生育已经给局势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漢族未来的人口比例取決于现在出生人口的民族比例.比如.漢族生一个.少数民族生两个那么少数民族的人口出生率就是漢族的两倍.少数民族将以百分之八人口生育百分之十六的新生婴儿.百分之十六就是未来的少数民族人口比例.而百分之十六少数民族人口又会生育百分之三十二的新生婴儿.而百分之三十二的新生婴儿又是未来的少数民族人口比例.如果现行的计划生育政策和民族政策长期不改变.不久以后漢族将不再对少数民族拥有多少人口优势.是确定無疑的.到那时.随著漢族人口优势的不断消弱.进而带来漢族在文化.经济.政治优势的不断消弱。


漢族不灭之迷——繁衍的作用

中国特别是漢族可是个多災难的民族,历史上数不清楚的天災人祸,几乎把整个民族葬送。而比内战和天災更可怕的有意识民族灭绝政策更危险,但漢族就是这樣挺过来了,发展成世界第一大民族。

漢族具有強烈的融合性,善于把其他民族融合到漢族对民族的发展功不可没,但这些恐怕是不夠的,因为融合总是人数少的民族融合到人多的民族,如果漢族人口相对少的话,不但不能融合其他民族,恐怕自己都有可能被融合。

那漢族几千年来发展壮大的原因主要就是自己繁衍的作用了,漢族从很早就对人口的繁衍有很大的推动,后代众多是被认为幸福和骄傲的事情,反而后代少就不好了。在这樣的动力下,人口的繁衍总是填补了损失,不断的发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