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01、漢族,一个差点被种族灭绝的民族!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7 05:10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01、漢族,一个差点被种族灭绝的民族!

    由于长期搞愚民政策,中国人对于自己的历史高度無知,甚至连自己差点被杀光的历史都浑然不知,所以历史的悲剧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临到中国人的头上。 一个不长记性的民族,历史的悲剧就总能夠反复的在我们身上重演!我常常为我们这个被愚民政策几乎毁掉的民族感到痛心。这里讲述的就是中国历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事件——种族灭绝!

    在中国,有很多人尊成吉思汗为民族英雄,并且以成吉思汗打下的辽阔疆土为榮。这里我想告诉这些人的是:你们搞错了。他是征服者,而且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差点让中国人绝种的人! 成吉思汗对中国人实行的是种族灭绝政策,认为漢人太多,必须斩尽杀绝,要变城廓和村庄为水草肥美的大草原。具体的做法是:破城以后,将漢人驱赶到郊外,然后命令工匠出列,其余全部杀光,一个不留。在这种血腥的屠杀下,北方的漢人在金人的名義下被杀了个干干净净,整个北方除山西五台山地区以外,再找不到明朝以前的中国建筑,除了一些無法烧掉的塔。蒙古人屠杀后,整个北方基本没有中国人和中国城市了。直到明初,整个中国北方还有大片大片的無人区!南方的漢人也几乎被杀光,以四川省为例,南宋时有人口1300多万人,被杀得只剩下80万人。其它南方各省的情況也差不多。国外学者的研究认为,被杀漢人达7000多万人。而宋代的中国总人口还不足一亿。这种屠杀的血腥程度大家应该想象得出来。正常情況下,中国人应该被杀得干干净净,中国这块土地应该改讲蒙古语。绝不要认为我是在危言耸听,和南宋人同时代的很多民族就遭到了种族灭绝的命运。契丹人被金人杀了个干干净净,蒙古人杀光了金人,还杀光了西夏人。在西征的土地上杀光的民族更是数不胜数。而且是如此的徹底,这些民族不光是血统,连语言和文字都徹底的消失在历史的长河里。这本来也将是中国人的命运,但中国人也许真的是上帝的选民,上苍憑空的对中国人多了一分眷恋。派来了一个神的使者,来挽救这个行将灭绝的民族。这个人的名字叫耶律楚材, 契丹人,受过漢人的教育。懂天文历法。因为曾经正确的向成吉思汗预测了一次日全食而深受成吉思汗的信任。迷信的成吉思汗认为,天上的事情都懂的人,地上的事情肯定更懂。因而对他言听计从。官拜宰相。

    面对漢人行将灭绝的命运,这位外族人动了恻隐之心。终于決定来管这份闲事。他对成吉思汗进谏道:臣跟随大王多年劳苦征战,無非是为了得到土地和人民,今天土地得到了,人民卻被大王杀光了,大王喜欢的玲珑奇巧之士,能工巧匠,俱在人民中间,我为大王计,认为这很划不来。当时在场的蒙古人全部反对,认为这违反蒙古的既定国策。只有成吉思汗出于对宰相一贯的信任,点下了他尊贵的头——这是漢人能夠奇迹般的摆脱天命,苟延残喘到今天的真实的历史!(最近看到的资料,邱处机在劝阻成吉思汗的种族灭绝行为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段落择抄如下:丘处机多次在成吉思汗的大帐内与他单独长谈,耶律楚材做记录。耶律楚材的记录,后被整理为《玄风庆会录》一书。在谈话的过程中,丘处机明知道成吉思汗急于了解长生之道,他卻没有正面回答,而想到自己沿途所见蒙古军西征造成的残破景象,深感这与全真道的道旨极不相称,丘处机答复说:“修仙须修阴德,必须去暴止杀。您起兵灭西夏和金是符合天意民心的,但务须禁止残暴杀戮,才能使事业最后成功。” )

    中国历史上的人口被外族大杀灭,还不止这一次!五胡乱华几乎杀光了整个北方的中国人!清军在关内一直杀了37年,到清顺治17年(1660)年,明朝一亿多人的人口,已被杀得只剩1908万!但卻只有蒙元是唯一一个认真的推行过种族灭绝政策的民族,是唯一一个有明确计划要把中国人徹底杀光的民族!!

    我如实的记述这段历史,無意于唤起民族之间的旧仇,原因很简单1) 民族的团结只能建立在对正義和公理的共识之上,而不可能建立在谎言和欺骗之上,尤其是自己骗自己的阿q精神之上。(2)父债不可以子偿,自然更不可以让杀人犯们的若干代后氏子孙们来偿他们的祖宗犯下的罪孽,(3)一个原本無敌于天下的民族竟然走到了灭亡的边缘,很大程度是咎由自取,不能全怪别人。(4)大自然的王法本来就是优胜劣汰,一个被目不识丁的蛮族淘汰的文明民族,其文明已经不是被用来传承知识,经验和智慧,而是癌变成了摧残其民族智力的恶性肿瘤!蓄意的以摧毁其人民的智力作为其唯一目的的变态文明,遍观整个人类历史仅中国一例!这种文明不仅配不上优秀,而且是实足的蠢货和白痴文明!!!实际上蒙古人扮演的只是清道夫的角色,虽然残酷,但他们实际上只是在展示大自然物竞天择,优胜劣汰的天理的強大力量!!!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则面前,脑瘫的民族是不被同情的!!!!优胜劣汰的天理面前,一切人造的中国特色的"真理"!不管被中国历代的私欲熏心,利令智昏,私欲徹底的压倒了公心的统治者们如何自私的极力推崇,弘扬。也無法逃避其实际上的白痴本色和必然被劣汰的恶运!而这个民族卻不幸成了这些宁病一国也要利一人,宁愿等著挨刀,也要自私自肥的蠢豬们人造出来的因为白痴所以注定会被自然淘汰掉的"真理"的陪葬品!!!

    即便不是蒙古人,其它的野蛮民族也同樣能夠毫不费力的胜任这种淘汰掉脑瘫民族的角色!这绝不是一段孤立的历史,更不是一个偶然的现象,而是中国人刻意的搞愚民政策自我摧残的必然恶果。后来的大明被满清灭亡简直到了搞笑的地步。大明有一亿多人口,满人上至百岁老人下至刚出娘胎的婴儿仅50万人。除去25万女人,再除去未成年的孩子,老人,残疾人。病人。能征战的人最多十多万人。一亿多人就被这十多万军队的微型民族徹底征服了。这简直比老鼠降服了大象还要夸张。这些事例说明了一个简单的事实------中国已经被愚民政策搞成了一个脑瘫民族!在这个星球上成了一个随时等著被任何民族在任何时间淘汰掉的等死的民族! !!!一个瞎搞愚民政策的民族根本就不配在这个充满竞争的星球上拥有生存的权利!!!我们的文明误入了歧途,走上了一条自己找死的道路!!!

    对于这段历史,我们应该记住的不是仇恨而是惨痛的教训!作为一个说漢语言的民族,这段历史应该成为每一位华夏儿女们必须永远永久的铭刻在心中的胎记! 对于几乎导致了本民族被徹底种族灭绝的这种可怕的惨剧的原因,这种用好几千万人的鲜血买来的血淋淋的教训,所有的华夏儿女们都有责任进行深刻的反省!深入的研究!并确保这樣的历史惨剧永远也不再在我们民族的身上重演!对于存续了漢文明和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血脉的義士——耶律楚材,所有的华夏儿女们务必一定要记得永远的感恩!耶律楚材的墓,就在北京的颐和園内,让这位義士的名字永远的銘刻在我们这个多災多难的民族的心中吧!

--------------------------------------------
耶律楚材到底怎么樣还保留态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