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71、儒教给中国带来了蛇神崇拜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7 03:1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71、儒教给中国带来了蛇神崇拜

CNKI论文:儒教给中国带来了蛇神崇拜,漢朝以前,我们不以人首蛇身的伏羲女娲为先祖。

《战国秦漢时期女娲形象的演变》
如果你上不了CNKI,可以在这里看,www.docin.com/p-376036138.htm

从独尊儒术漢代起,中国人才开始说自己是人首蛇身伏羲女娲的后代,在这之前的古籍中,从来没有伏羲女娲并提。

而盘古出现的更晚,到了三国时期才出现,盘古之名最早见之于三国吴人徐整的《三五历纪》、《五运历年记》中,先秦著作無盘古名号

遍查先秦所有书籍,没有任何说中国人是人首蛇身的。

人首蛇身在漢朝时期,成为中国人的先祖

儒教发源于埃及(很多证据见《天仙觉世录》),不仅给中国带来了仁義,还带来了与仁義相配套的严酷的等级尊卑制度。还带来了蛇神崇拜,从独尊儒术漢代起,中国人才开始说自己是人首蛇身伏羲女娲的后代,在这之前的古籍中,从来没有伏羲女娲并提。

别说伏羲女娲是夫妻了,先秦时代,这两个名字连在一起提都没有过,单独提到时,也不说他们是人首蛇身的。

不要再無知的拜人首蛇身的盘古伏羲女娲为先祖了,我们是人,不是蛇人!

先秦时代3000多年,我们的真正祖先,从来没有拜人首蛇身为先祖,仅仅是从漢朝时期,人首蛇身才“成为”我们的先祖,

如果人首蛇身真的是我们的祖先,会晚到秦漢才出现吗?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不信!

#

别说伏羲女娲是夫妻了,先秦时代,这两个名字连在一起提都没有过,是在漢朝时期他们才“结为夫妻”的。

不要再無知的拜人首蛇身的盘古伏羲女娲为先祖了,我们是人,不是蛇人!

先秦时代3000多年,我们的真正祖先,从来没有拜人首蛇身为先祖,仅仅是从漢朝时期,人首蛇身才“成为”我们的先祖,

如果人首蛇身真的是我们的祖先,会晚到秦漢才出现吗?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不信!

独尊儒术之后的蛇神崇拜,使漢人变成了只会内部缠斗的软体动物。世界上拜蛇人为祖先的,只有两个民族,古埃及、和漢代以后的漢族。

看看世界历史,而古埃及灭亡的时间,恰恰在中国的秦漢之际。

古埃及并没有灭亡,而是在秦漢之际被转移到中国,并且灭亡了中国的上古文明。

漢朝皇帝陵墓几座金字塔,连起来正好一条直线,指向埃及金字塔。这是为什么?

漢朝灭亡了上古华夏文明,是异族埃及掌控的政权,

漢朝时期,埃及金字塔奴役社会完全被移植到了中国。

来自埃及的严酷儒教等级尊卑制度,替换了逍遥平等
来自埃及的全国专制的郡县制 替换了分封制,
来自埃及的人首蛇身伏羲女娲盘古抽换了中国人的上古神学体系。
来自埃及的黄帝抽换了中国人的祖先蚩尤,而且禁止骂黄帝,大焚书。在那之前,商周皇室都不祭祀黄帝,不认黄帝为祖先。
来自埃及的金字塔替换了传统的葬法,而且还都是猎户座三星的排列方式。
漢朝持续几百年大焚书篡改书(史记漢书完全在骗人),远远比秦朝十年焚书惨烈万倍!详细考证在后边,致使上古中国文明几乎完全灭亡……

#

太上老君,大道至尊

1.太上老君痛骂儒教仁義,痛骂三皇五帝毒如蛇蝎:“三皇五帝之治天下,名曰治之,而乱莫甚焉!三皇之知,上悖日月之明,下睽山川之精,中堕四时之施。其知惨于蛎虿之尾,鲜规之兽!”(注:蛎虿,音差·蝎类)

2.太上老君痛骂孔丘儒教:“莫得安其性命之情者而犹自以为圣人,不可耻乎?其無耻也!”

3.太上老君痛骂孔丘宣扬的仁義说:“夫仁義惨然,乃愤吾心,乱莫大焉!”

4.太上老君痛斥黄帝:“昔者黄帝始以仁義撄人之心”,(撄,撄扰,扰乱)

5. 太上老君痛斥黄帝尧帝阴险的用仁義取代了人的本性,“大惑易性”:“夫小惑易方,大惑易性。何以知其然邪?自有虞氏招仁義以挠天下也,天下莫不奔命于仁義,是非以仁義易其性欤?故尝试论之:自三代以下者,天下莫不以物易其性矣。小人则以身殉利,士则以身殉名,大夫则以身殉家,圣人则以身殉天下。故此数子者,事业不同,名声异号,其于伤性以身为殉,一也。”

从黄帝、尧帝以仁義扰乱天下,用“仁義做好人”代替了人真正本心的自然本性。人的本心就被嵌植替换了。老子非常清楚:邪恶大魔鬼从来不是教人学坏,而是教人做好人,用此来“大惑易性”,嵌植替换人的本性。这是老子告诉我们的。

《庄子》中还警告世人,仁義将会导致社会人吃人:“大乱之本,必生于尧舜之间,其末存乎千世之后。千世之后,其必有人与人相食者也!”。

两千多年后,鲁迅指出:仁義=吃人!毛主席诗云:“三皇五帝神圣事,骗了無涯过客”。

太上老君,也就是老子,作为中国旷古绝今的思想家,周朝大司空,兼任皇家图书馆馆长,生前有很多著述,讲学甚多,这些事情都很明确的记载在《庄子》里。

#

但是经过漢朝“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绝百家之道”后,我们能看到的,只有一本被篡改的面目全非的道德经五千言,据《史记》说还是老子西出函关匆忙写下的。老子日常讲学的那些海量的文稿记录都到哪里去了呢?都被儒教在漢朝时期焚毁“绝其道”了。

在《史记》上还记载著:“百家言黄帝,其言不雅驯。今仅择其雅驯者而录之”。
也就是说经过十年秦始皇焚书,到了西漢,当时仍然流传著很多诸子百家的书,其中记载了很多黄帝的暴行,对黄帝表示不服气,不驯服,对黄帝骂、攻击、出言不雅。
但是,西漢并没有把这些保存下来,而是一脉相承的继续秦始皇焚书的政策,把这些书籍徹底销毁与阴险的篡改了。

目前史学界已经考证出,真正的最可怕的焚书篡改书运动,是在独尊儒术的漢朝时期进行的,最大规模,持续几百年,原本《老子》就被毁于此时。

漢朝儒教四百年大焚书,远远超过秦朝十年焚书,致使中国上古文明几乎完全断代。其实,由于漢儒用春秋笔法篡改历史,秦始皇是否焚书,是有很大争议的,比如秦始皇坑儒就已经被史学界考证定论是假的,《史记》中还明确记载是坑方士,到了班固《漢书》中就变成坑儒了,呵呵。儒教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悲情角色好上位,这跟犹太人二战时期的做法是一致的。

我们的上古文明即将展开大反攻,徹底消灭儒教!

#

儒教是蜥蜴蛇人奴役人类的超级宗教,已经奴役两千多年了。

我们是人,我们是仙人真人的后代!

我们不是蛇人,不要再以人首蛇身的伏羲女娲为先祖了!是儒教给中国带来了蛇神崇拜,欺骗世人两千多年啊,连中国人的祖先都被儒教悄悄抽换为人首蛇身!

漢朝以前,我们不以人首蛇身的伏羲女娲为先祖。铁证见CNKI论文:《战国秦漢时期女娲形象的演变》

遍查先秦所有书籍,没有任何说中国人祖先是人首蛇身的。

别说伏羲女娲是夫妻了,先秦时代,这两个名字连在一起提都没有过,是在漢朝时期他们才“结为夫妻”的。

证据都在《战国秦漢时期女娲形象的演变》详细列举出了。大家可以在我的仙真论坛上下载这篇论文。

不要再無知的拜人首蛇身的盘古伏羲女娲为先祖了,我们是人,不是蛇人!

先秦时代3000多年,我们的真正祖先,从来没有拜人首蛇身为先祖,仅仅是从漢朝时期,人首蛇身才“成为”我们的先祖。

从独尊儒术漢代起,中国人才开始说自己是人首蛇身伏羲女娲的后代,在这之前的古籍中,不仅不以伏羲女娲为先祖,而且从来没有伏羲女娲并提!女娲是在漢代才被儒教強行“改嫁”给了伏羲。

而“盘古”出现的更晚,到了三国时期才出现,盘古之名最早见之于三国吴人徐整的《三五历纪》、《五运历年记》中,先秦著作無盘古名号!

如果人首蛇身真的是我们的祖先,会晚到秦漢才出现吗?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不信!

人首蛇身在漢朝时期,成为中国人的先祖。儒教来自埃及法老,给中国带来了埃及的蛇神崇拜,弄得中国遍地蛇蝎,蜥蜴蛇人大规模混入中国,这是中国两千年来一次次被异族大屠杀又漢奸辈出的根本原因所在!

世界上只有两个民族认为自己是蛇人的后代,一个是古埃及,一个是秦漢后的漢族,而秦漢时期,恰恰是古埃及灭亡的时候,其实,古埃及并没有灭亡,它把它的整个金字塔奴役政治制度神话神学体系都移植到了中国!并灭亡了中国的上古文明。这个问题,后面详述。

#

漢人是人,不是蛇人,不要再愚蠢的拜人首蛇身的伏羲女娲为祖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