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6、通古斯大爆炸与廣岛核爆炸的巧合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4 10:5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6、REF 通古斯大爆炸与廣岛核爆炸的巧合

http://book.sina.com.cn 2012年12月11日15:24 新浪读书

1908年6月30日凌晨,在俄罗斯西伯利亚森林的通古斯河畔,突然爆发出一声巨响,巨大的蘑菇云腾空而起,天空出现了強烈的白光,气温瞬间灼热烤人,爆炸中心区草木烧焦,70公里外的人也被严重灼伤,还有人被巨大的声响震聋了耳朵。不仅附近居民惊恐万状,而且还涉及了其他国家。英国伦敦的许多电灯骤然熄灭,一片黑暗;欧洲许多国家的人们在夜空中看到了白昼般的闪光;甚至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人们也感觉到大地在抖动……

当时俄国的沙皇统治正处在风雨飘摇之中,無力对此组织调查。人们笼统地把这次爆炸称为“通古斯大爆炸”。十月革命后,苏维埃政权于1921年派物理学家库利克率领考察队前往通古斯地区考察。不过,他们没有找到爆炸真正的原因。库利克又两次率队前往通古斯考察,并进行了空中勘测,发现爆炸所造成的破坏面积达两万多平方公里。同时人们还发现了许多奇怪的现象,如爆炸中心的树木并未全部倒下,只是树葉被烧焦;爆炸地区的树木生长速度加快;其年轮宽度由0.4∼2 毫米增加到5毫米以上;爆炸地区的驯鹿都得了一种奇怪的皮肤病……不久二战爆发,库利克投笔从戎,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獻出了寶贵的生命。苏联对通古斯大爆炸的考察,也被迫中止了。

二战以后,苏联物理学家卡萨耶夫访问日本,1945年12月,他到达廣岛,4个月前美国在这里投下了原子弹。看著廣岛的废墟,卡萨耶夫顿然想起了通古斯,两者显然有著众多的相似之处:

爆炸中心受破坏,树木直立而没有倒下。爆炸中人畜死亡,是核辐射烧伤造成的。爆炸产生的蘑菇云形相同,只是通古斯的要大得多。

特别是在通古斯拍到的那些枯树林立、枝干烧焦的照片,看上去与廣岛上的情形十分相似。为什么会如此巧合呢?因此,卡萨耶夫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认为通古斯大爆炸是一艘外星人驾驶的核动力宇宙飞船,在降落过程中发生故障而引起的一场核爆炸。

此论一出,立即在苏联科学界引起了強烈反应。大家议论纷纷,各持观点。直到今天,通古斯爆炸与廣岛废墟的神秘巧合,对大家来说仍然是一个谜。

巧合的“魔鬼日”災难

俄罗斯哈爾科夫工学院的毕业生、工程学博士、克里米亚国立农业大学公共工程学教研室主任苏哈列夫教授的专业是应用力学,对宇宙从未表示过兴趣。可有一次,他突然注意到,现实生活中的一些重大纯技术性災害同天文预报说要发生的令人不快的事件竟不谋而合,而且大部分重大災害都发生在“魔鬼日”。所谓的“魔鬼日”,星相家们指的是阴历每月的7天,即1、4、9、15、19、23和26日。災害当然是和所谓的“魔鬼”风马牛不相及。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義者,苏哈列夫得出结论:是有一种“干扰因素”在对我们的地球施加影响。他花了5年的时间去研究,最后得出结论:地球之所以发生災害,其根源是太阳系的9颗行星和它们的7颗大卫星。
苏哈列夫形象地将它们比做由16枚发出低频波的“音叉”组成的“乐团”,只不过它们发出的不是音波,而是重力电磁波。但是,虽然这些行星和卫星是在沿著自己的轨道不停地、不同步地旋转,难免有时也会产生和音现象——一个波与另一个波相重合。苏哈列夫称这种现象为“天体波共振”。

在将地球上发生的事件和天体扰动现象进行比较的同时,弗拉基米爾·苏哈列夫发现了许多巧合。当火星和土星同时发生“摄动”,地球上便发生了三分之二的全球性災难和12次大的冰川作用。有趣的是,在不少民族的神话中,火星和土星均被视为最危险的行星。而对地球的安宁有著破坏作用的另一对摄动体,水星和火星的 “共振周期”可以称为“流行病的周期”。历史上几乎所有最可怕的流行病,像125年5月的奥罗西鼠疫,549年10月1日的查士丁尼鼠疫突发事件,1181年9月27日断送一半国人性命的德国感冒大流行,1655年9月25日欧洲毁灭性的感冒以及俄国和土耳其的鼠疫……都得算在它们的账上。

有趣的是,“褐色鼠疫”的出现也与水星和火星有关,正是在它们共振的那天——1933年1月30日阿道夫·希特勒上台。宇宙中火星和地球的二部合奏则是地球上的水难之源,由此而引发的水难有:世界大洪水、1358年欧洲各国的大洪水、1955年4月29日“新罗西斯克”号战列舰在塞瓦斯托波爾海湾沉没、 2000年8月12日“库爾斯克”号核濳艇在水底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