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道教核心经典都是被蜥蜴人系统篡改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4 06:2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4、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003)
道教核心经典《道德经》《庄子》《列子》……都是被蜥蜴人系统篡改

两千年来,道教核心经典《道德经》《庄子》《列子》……都是被蜥蜴人系统篡改过了的!是假的!!

我以前已经系统的讲过了老子道德经被大规模惊心动魄的篡改。

老子讲的原始道家修炼“情”,都被改成“静”,無情,静修,慢慢变成蜥蜴人的那种性格。很恐怖的啊,按照这种篡改的《道德经》修炼会修成魔修成蜥蜴人的!非常可怕。

还有什么“無为”、“不争”都是篡改灌输的,根本不是道家老子原话。

这方面你要是初次接触,请先详细看看我以前的那个帖子。我把真正的老子原文公布,把原文跟篡改的一句句对比啊。

修炼没有上古一脉的明师真传带是很危险的。

你如果跟著通行本这种篡改的道德经修炼,会使你修成魔的啊!

《庄子》被篡改的更大,而且大量篇幅都被删除。

现存《庄子·逍遥游》

  “小知不及大知,小年不及大年。奚以知其然也?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此小年也。楚之南有冥灵者,以五百岁为春,五百岁为秋;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岁为春,八千岁为秋。而彭祖乃今以久特闻,众人匹之,不亦悲乎?汤之问棘也是已。”

而根据唐僧神清的《北山录》以及宋僧慧寶注《北山录》的言辞推断,此段原文应为:

  “小知不及大知,小年不及大年。奚以知其然也?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此小年也。楚之南有冥灵者,以五百岁为春,五百岁为秋;上古有大椿者,以八千岁为春,八千岁为秋。此大年也。而彭祖乃今以久特闻,众人匹之,不亦悲乎?汤问棘曰:‘上下四方有极乎?’ 棘曰:‘無极之外,复無极也。’”

  ‘無极之外,复無极也。’被删去了,蜥蜴人老是把关键地方给删去。
  
  而且给改的让人看不懂,“汤之问棘也是已”,两千年就没人能解释清楚这是什么意思的!其实没什么意思,就是蜥蜴人故意搞乱让你不懂的。
  
  《庄子》里很多疑难句子都是这个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