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大道修炼就是返本归真,要记忆起自己最原始00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4 05:23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000)大道修炼,
要的就是返本归真,要记忆起自己最原始的时候

《庄子·大宗师》 “不忘其所始,不求其所终”

大道修炼,要的就是返本归真,要记忆起自己最原始的时候,

自从我的《仙道华夏上古文明灭亡于蜥蜴人阴谋真相》开始连载以来,我知道这个即将引发一大波对上古历史研究的热潮,这个研究的本身其实就是一种修炼。

其实,越是上古历史,就越是亲切的历史,就像越是我们小时候,越是真性体现。

而后来的历史,特别这秦漢两千年以来,已经是完全被蜥蜴人统治了的历史,很多时候没有亲切感的。

很多人都是熟悉先秦历史。

蜥蜴人篡改我们上古历史的真相被越来越多的曝光出来,它们就是要让我们“忘所始”,让我们不能返本归真,让我们不知道我们从哪里来。

而我们追寻真相的过程本身,就是一个大道修炼的过程,是一个返本归真的过程。

虽然遭到蜥蜴人的重重阻挠,我还是把真相讲了出来,

蜥蜴人孔丘儒教和秦漢国家机器,灭亡了我们灿烂的的华夏上古文明,自从始皇焚书以后,朝儒生利用国家机器是持续几百年的焚书,最可怕的焚书是史书上不记载的焚书!漢朝儒生完成了他们的蜥蜴先祖孔丘和秦始皇未竟的目标,毁灭了我们华夏上古文明。

漢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漢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漢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漢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漢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漢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漢服……

当你知道老子道德经是如何在西漢时期被国家机器残酷篡改之后,你会为漢朝的所作所为感到惊天的震怒!你会感到蜥蜴人阴谋是多么的可怕!

我们本不叫漢人,我们本来也不叫华夏人,我们是真人,是仙人,我们是仙真一族,仙族,上古天真。

那漢服本来是叫仙服,适合星际飞行时穿的。

其实,很多现代科学本身是一种上古大道修炼的方式,本身就是对宇宙规律的探索,早有一些人意识到这一点了。说破坏力那么強,其实,道家修炼越到高层次上,那个破坏力也是越強,你得道了之后,掌握了宇宙的规律,你可以毁灭宇宙,破坏力就是这么大。法無正邪,在于用法之人,看你怎么用,越是高层次的道法,破坏力也越大,就看怎么用了,道法都是双刃剑。

#

  2000以前的,看我以前的帖子,我会慢慢整理出来,现在继续顺著以前的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