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3、我代表太上老君強烈抗议皇漢网禁止我骂三皇五帝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3 12:35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203、我代表太上老君強烈抗议皇漢网禁止我骂三皇五帝

毛主席:“三皇五帝神圣事,骗了無涯过客”,好家伙,伟人就是有气魄,一杆子把三皇五帝全撂倒了。

無独有偶,其实,两千五百年前,一位中国旷古绝今的思想家,后世道教思想的源头,老子,痛骂三皇五帝毒如蛇蝎!

老子说:“三皇五帝之治天下,名曰治之,而乱莫甚焉!三皇之知,上悖日月之明,下睽山川之精,中堕四时之施。其知惨于蛎虿(音差·蝎类)之尾,鲜规之兽!莫得安其性命之情者,而犹自以为圣人,不可耻乎? 其無耻也!”

这是在《庄子》中明确记载了的。

号外,老子可是太上老君,中国传统文化真正的代表人物啊!虽然道德经只有五千言,卻成了诸子百家中对后世影响最为深重的道家!老子的这樣激烈的批判三皇五帝,究竟为什么?老子究竟是发现了什么樣的大秘密才下如此断言?

儒教徒们,你们是不是还想骂太上老君大逆不道?
儒教徒们,你们是不是还想骂太上老君叛祖背宗?

史记中还记载著,“百家言黄帝,其言不雅驯,今仅择其雅驯者录之”,呵呵,原来诸子百家都骂黄帝,黄帝犯了众怒了,看古代是多么民主啊,三皇五帝都是可以骂著玩的,哈哈。

皇漢网的某些版主,你们连太上老君都反,连太上老君的帖子都要删,为了维护儒教,你们要剥夺太上老君的话语权,你们是人吗你们?

全文在这里

(2105)太上老君痛骂中国三皇五帝毒如蛇蝎!
http://xianzhen.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213&extra=page%3D1

如果此帖再被删,好,皇漢网我再也不来了!

如果此帖再被删,证明皇漢网就是一群狗屎不如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