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99、漢人,han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 15:2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99、漢人,han

《圣经》讲大洪水之后,诺亚三个儿子闪、雅弗、含。各走一方建立文明。闪建立了犹太直至后来的阿拉伯文明、雅弗建立了雅利安文明、而含(ham)圣经说埃及是他的土地。(the land of ham)。很显然,含是埃及人的祖先。

古埃及语,埃及人被称作kham,中国人被称作漢han人。都和含(ham)谐音,这会是巧合吗?

漢朝皇帝的几座金字塔,连起来正好一条直线,指向埃及金字塔。这是为什么?

西漢陵墓里为什么出现了埃及玻璃蜻蜓眼?这种玻璃制品出土只在埃及和中国。

为什么自从漢朝开始,拜人首蛇身的伏羲女娲为祖先。

另外根据之前博文,因为尼罗河是南北向,而中国的大江大河基本上都是东西向的。而漢水,湘水卻是南北向,所以今天漢水,湘水附近的舜禹等“古迹”自然都是当年根据周人的古书“考证”后重新命名与修建的。而漢水(夏水)能被命名为夏(漢)水,可见这条河流的地位!因为周人很可能把漢水想象成了尼罗河。很有可能古埃及人就把尼罗河称为漢水或夏水。中国的江河基本上都是以江或河命名的,而以水命名的似乎只有漢水。或许“大禹治水”的“水”不是指廣義的水,而是指狭義的“水”,即漢水或夏水,也就是指尼罗河。

漢是来源于埃及。
满清还没有把我们骗到让我们以为我们都是满族人,
而漢卻把我们骗到让我们以为我们都是漢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