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94、中国古人所传的凤凰为华夏图腾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 15:1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94、中国古人传下来的凤凰,百鸟之王,为华夏图腾

漢朝以来,由于佛教的传入与兴盛,中国人关于凤凰的说法又多了一个,即著名的凤凰涅盘,又叫浴火重生。这是一个佛教传说:凤凰是人世间幸福的使者,每五百年,它就要投身于熊熊烈火中自焚,在痛苦和轮回后美好地得以重生。

但是,漢朝以前从未有过此种说法∼

这种说法来源于何处呢?

古埃及的神话中,有一种神鸟叫“不死鸟”,此鸟活500年后集香木而自焚为灰,由灰复生,再活500年再焚化成灰,如此生灭,循环不息。

古埃及文明远远早于佛教出现的年代,因此可以猜测,佛教徒完全照搬了古埃及的“不死鸟”神话,作为佛教轮回理论的一个证明。还可以推测,这只“不死鸟”又向北入侵了中国,并被嵌植进入凤凰图腾中。

我们的凤凰,是直接永生的神鸟,不需要浴火重生,浴火重生是很低级的方式,根本不是永生。

这是一个铁证钉钉的古埃及文明对东方文明的入侵。

是由被儒教操控的漢朝官方推行的。

凤凰本来就分雌雄,一凤一凰是夫妻,凤凰于飞就是形容夫妻交欢之乐,又叫“于飞之乐”,凤为妻凰为夫,而龙崇拜从秦漢时期开始占到统治地位,“龙凤呈祥”,龙飞凤舞,凤竟然被龙给強占了,哎呀,龙強奸了凤,那凰可是要大哭啊!操你妈的龙。还有的把龙和两只凤凰画到一起,还玩3P不成?

龙,就是撒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