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93、曝光满人对漢人的态度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 15:10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93、曝光满人对漢人的态度
  
  尼堪人(漢族)一向妄自尊大,卻又無甚本事。尼堪民族喜欢吹嘘自己和掩盖自身的缺点,喜欢贬低别的民族,喜欢把过错都推到别人身上,無耻,并且無知。看看尼堪国的社会现状,就知道他们的心态,他们连最起码的对历史应有的正确评价的勇气都没有。这也难怪,他们并不光彩的发展史确实令他们感到自卑。

  现在尼堪国十分落后,但是他们不从自身的错误来改正,卻总是喋喋不休的说他们在清代以前是如何的“发达和先进”,并洋洋自得的自诩尼堪比满洲“文明与进步”。这种怪调最后发展为尼堪的史学家们一致认为,现在的中国之所以落后,是因为“文明落后”的满洲族统治了“文明先进”的尼堪族。并说尼堪国的落后是因为清代造成的,因为在此之前,尼堪国一直是“世界上最发达”的……

  但他们又难以自圆其说。既然明代当时的尼堪先进,满洲落后,那么应该是尼堪征服满洲才对,怎么会是满洲征服并统治尼堪了呢?在人类社会,从来都是先进強大的征服原始落后的(除非尼堪不是人类),何曾听说过原始落后的民族征服和统治过发达先进的民族?既然你们被我们征服并统治,就说明你们尼堪并不是文明和先进的。也许你们在几千年前曾经有过一段光榮的历史,但自从五胡南下后,你们的文明就走上了不可逆转的衰落之路。到了明朝末年,尼堪的光辉已到了穷途末路。被你们尼堪称为“夷人”的满洲已经远远超过了你们,满洲已成为文明的和先进的民族,并且有很好的条件和物质基础来征服你们腐朽没落的尼堪国了。

  至此,你们所谓的“先进”体现在何处?要么就是你们视为“先进”的东西都是些没用的,诸如“诗词歌赋”“书经理教”“纲常伦理”“男女尊卑”之类的废物,满纸的“仁義道德”,脑子里尽是害人的坏主意。与其说是“五千年古国悠久文明史”,不如坦白一些,承认这是“五千年大丑小丑跳梁史”。

  时至今日,一些尼堪学者愤愤不平的抱怨“我们尼堪比满洲进步多了,明代时满洲尚在奴隸制社会呢”。其实,当时的满洲国的社会已经是超越了封建社会了,具体表现在“八旗制的社会”---军民一体,全民皆兵,整个社会形成一个结构严谨、有机有效的高度现代化的社会形态。这些不知要比尼堪明国落后的封建制度和阉党政治先进多少倍。

  但尼堪人就是有这种“不认输”的劣性,明明被人家超过了,卻不肯正视现实,满洲已成为先进的统治民族,尼堪人仍自认“文明正统”。直到现在,尼堪的一些学者们还在为尼堪当时的落后辩解,胡说什么“我们在明代时就是比满洲先进得多,虽然满洲在明末战胜了我们,但当时我们才是先进的”。这种论点听起来如同儿戏般经不起逻辑的推敲,如同一个被壮士打垮的蠢夫,死豬一般趴在地上,事后卻唠叨个不停“虽然我被他打败了,但还是我的功夫高、战术好、实力強,他不行”,这是尼堪民族典型的自慰方式。

  尼堪人又借口说什么“满洲只是当时的武力比我们強大,因为我们当时是在内忧外患中才失败的”。废话,哪一国亡时不是内忧外患?不客观地分析历史,卻总是強调無谓的原因,什么诸如“如果不是……那么就……所以……假如……”这些都是什么道理呢?历史没有“如果……就……”这类假设存在的基础。尼堪在政治、军事、经济上都不如满洲,所以失败以至亡国,这就是典型的优胜劣汰的法则。武力強大就代表一切,世界上哪一场战争、哪一国灭亡是被对手的一首唐诗宋词击败的?你们尼堪人武力弱,只能说明你们已经山穷水尽到了只剩下几篇古人的文章了。

  尼堪人还会贬低满洲没有文化。这可能吗?没有文化,满洲靠什么可行的政治方案和统治策略去控制你们尼堪民族?用什么使你们尼堪民族在几百年中俯首称臣做顺民?憑的是我们满洲特有的文化及才智,而非你们所称的“清承明制”,你们尼堪明代亡国的法典明律早已落伍了。现在尼堪人又大讲清代的腐朽、满洲统治者的落后和尼堪人才的优秀,这倒奇怪了,如果满洲真的如此不如尼堪,恐怕大清国早已不会有统治整个尼堪民族近三百年的业绩了。如果大清国真的那么腐败無能,还能在尼堪人一次次聚众叛乱的情況下,一次次平定贼匪,维持江山一统?如果我们满洲真的那么不济事、而你们又真的那么优秀的话,我们大清江山不会超过三十年,就如同只会鼓吹惑众、而没一点真才实学的中华民国诸小丑的几朝短命江山了。

  满洲民族创造了無比辉煌的令尼堪几千年都望尘莫及的伟大成就,使尼堪人汗颜,因此他们将包括康乾盛世在内的大清帝国贬得一钱不值,说什么尼堪人民勇敢坚強、满清官员昏庸無能。这种比喻实在有趣得很,这樣的满洲官员竟然能把你们全部尼堪人民统治几百年?面对如此無能的满清,你们智慧的尼堪人在干什么?为什么不能或者说無法推翻这个江山?……满洲如此無能,你们尼堪岂不更是無能中的無能之辈了吗?如果我们满洲毫無作为,那么我们满洲治理下的我们尼堪人的属性岂不是豬狗不如了吗?你们贬低我们满洲,这究竟是在骂我们满洲,还是在骂你们尼堪自己?如果我们满洲是低等民族,那么你们尼堪岂不成了低等民族中的低等民族了吗?

  满洲的功绩不是你们尼堪人能诬蔑的,我们以几十万人征服你们上亿人,这种悬殊的比例,已是世界未有的千秋伟业了。虽然有一些尼堪人跟随从军,那也是我们用智慧来驱使他们,而真正的主角是我们满洲。这也正是说明了满洲比尼堪优秀的体现。还要告诫尼堪人,不要愚蠢而又自以为聪明的去诬蔑大清,大清统治了你们二百六十八年,说大清不成器,那么大清统治下的你们尼堪民族又该低贱無能到了什么地步?

  尼堪筑长城、禁出海,自我封闭历史久矣。卻推说是大清国闭关锁国,真是可怜的借口,底气不足。尼堪的专家们据说研究后发现“是清代的禁海使中国失去了向海洋发展的好机会”,可是为什么不说明,禁海是明代就一直行的。而且,憑你们当时的落后,连陆地都保不住,还奢谈什么“向海外发展”,去发展什么?找一个小岛吗?那樣的话,永历帝就不用逃到缅甸去受辱了。你们当时的状況,若不是我大清满洲的恩赐,你们自己相信能平灭内部的分裂、并且扩张吞并周围廣大的满洲、蒙古、回疆、西藏以及西南廣大地区?现实的讲,憑你们当时四分五裂的状況,若不是我满洲出来收拾局面,你们尼堪民族的下场不会比印度、东南亚、非洲好到哪里去,说不定早被荷兰、西班牙、英国、法国瓜分了。

  尼堪人还说是满洲的腐败使中国落后,这不过是尼堪人为掩饰自己的愚蠢而寻找的借口而已。难到现在中国落后,还有一百年前的原因?这么久的后遗症?要知道,一个发达的过程,二十年就可以完成。两次世界大战后的欧洲和日本都是一片废墟焦土,二十年后不都是站起来了吗。同尼堪历史相似的一些小国,如新加坡、韩国及东南亚诸国,不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发达起来了吗。你们尼堪没有做到,就该反醒自己,而不是強词夺理的指点什么所谓的“历史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