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82、儒教徒们几乎把兴漢运动逼入绝境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 13:31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82、提醒大家一下:儒教徒们几乎把兴漢运动逼入绝境,皇漢是玄色这个儒教徒,可能是满族人

皇漢是玄色这个儒教徒,为了打压兴漢运动,假装兴漢,为漢族四面树敌,漢网几大网站也多次被封。儒教徒们几乎把兴漢运动逼入绝境。

他们不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而是排斥一切本来可以团结的,罢黜百家独尊儒术,儒棍们就是这个德行,还标榜自己什么仁義、和为贵、包容、心胸宽廣。

这些儒教徒们非常善于为兴漢运动树敌,弄得政府里现在有很多人士都不敢支持兴漢运动了,而本来这些人都会是我们的同盟军的!

这些儒教徒们为兴漢运动树立了许多不该树的敌人,其中之一是中共,他们打著兴漢的旗号辱骂中共,弄得中共体制内部现在人人都不敢不与兴漢运动划清界限。

虽然中共已经被鞑子侵蚀,但是毕竟毛泽东时代留下了鲜明的民族主義精神。

这樣的,应该进行指导、引导,而不是疯狂的打击。儒教徒卻恰恰在干著这樣的事情。

他们从来是以兴儒为第一位的,如果兴漢背离了它们的这个目标,那么他们会毫不客气的出卖兴漢运动。

他们是故意的,而不是無意的,他们不是认识不到这一点,他们非常清楚,卻仍然要做。

事实已经是这樣了,他们也达到了他们的目的,兴漢运动已经基本上被压制下去了。

那么在这樣的情況下怎么办?

其实,太极阴阳之理,相反相成。

我发现,其实兴漢运动完全可以通过反面的去漢化运动而达到唤醒种族意识的目的!

我们要保的,并不是漢族这个名字,而是有我们皇漢血脉的人,历史学界已经考证出秦始皇焚书坑儒是假的,都是漢朝干的,漢朝持续几百年大焚书,再栽赃给秦始皇,把华夏上古历史烧成了断代史,堂堂5000年华夏,前2500年的历史几乎完全失忆,完全被篡改!

我们本来叫华夏,不叫漢族,我们完全可以放弃漢族之名,号召把吾族之名字改成仙族。

还有,比如说,我们可以冒充满人蒙古人,到他们网站上宣扬一些极端种族言论,嘿嘿,然后,自有党妈妈去收拾它们。这些言论扩散开来,唤醒漢人的力度,将比单纯的哭诉漢族苦难有效的多。其实,这樣的阴谋诡计满族人也是一直在用,漢网也多次中招后来才学乖了。可以棒杀也可以捧杀。过几天,大家可以在网上看到一些我写的极端反漢言论,嘿嘿,哈哈,好玩!

反证法往往比正证法更有效,很多事情,从反面去做,是事半功倍的。

兴漢运动被儒教徒逼到了绝境,但是我发现:我们完全可以通过去漢化运动来实现最终目的!重建仙族华夏民族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