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75、跟共济会更深接触之后得知的真相102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 13:0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75、

美国漢族博士后教你看世界(2102)
跟共济会更深接触之后得知的真相

先看以前的这个:
----------------------
与共济会成员接触的思考

近日,因为特种工作关系,经过上级引荐,接触到了一个有相当高级别的共济会成员,
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共济会成员,还是心里挺好奇的。毕竟这个组织,人们都说他控制著世界的,我所在的道家门派虽有源流,但是离控制世界,那还差得远哦。历代祖师对控制世界似乎也没什么兴趣,兴趣都在大道修炼研究上。

我问了他几个问题,这些问题也是我长久不得其解的。

莫道石人一只眼,此物一出天下反,这个独眼石人,其实就是共济会独眼崇拜,元末红巾军反蒙古直到大明建立,其实几乎全由共济会策划,洪武大明太祖朱元璋就是共济会成员。后来满清统治时期,漢家的洪门、天地会在海外,也多是共济会接济,洪门天地会青红邦组织的反满清起義都有共济会背景,租界中的秘密支持,一直到辛亥革命都是共济会一手操办了很多关键事情。

也就是说,共济会这个秘密组织,历史上跟漢族一直陪伴呵护,还记得一个电影上红花亭陈近南么?在红花亭那里还见到一个外国画家,秋风起,漫天红花飞舞……

记得众豪杰英雄结義红花亭,天发红光么?


记得蚩尤被杀后,蚩尤余魄化如赤气芒旗,数月不散,夜穹绛红如火,星月为之黯然。“蚩尤战旗出,日月尽失光”。“蚩尤冢在东郡壽张县阚城中,冢高七丈,常以十月祀之,有赤气出,如匹绛帛,民曰:‘蚩尤旗’”

记得漢高祖刘邦说“吾乃赤帝之子”祭祀蚩尤(炎帝)么?

……

扯远啦,回到我刚才的问题,共济会这个秘密组织,历史上跟漢族一直陪伴呵护,为什么现在卻抛弃了漢族,又是疫苗又是转基因的还支持满族对漢族搞计划生育呢?从全面支持漢族,到全面抛弃漢族,这么大的转变,究竟是为什么?

大家猜他是怎么回答的?你们绝对都想不到的大秘密啊……

漢族的同胞们啊,该是看看你们自己的整个思想体系究竟出了什么大问题的时候了。

说点别的吧。

其实共济会被抛到台前,证明他已经失势了,那么现在的共济会是由谁操控?现在的世界秘密统治者究竟是谁?

胡玫,《雍正大帝》制作人,胡玫的老公何新,何新吹捧满清反漢服运动,同时何新又是揭露共济会阴谋是国内最厉害的?满族势力给我们描绘出共济会这樣一个“怪兽”,忽悠我们去跟共济会斗。这里面到底是什么把戏?

其实皇漢网上有些人还是挺聪明的,你们猜的没错,满清让你们反共济会,是一个巨大的阴谋。
---------------------------

前阵子里,跟共济会更核心成员直接接触了,震惊啊!

他告诉我,共济会、犹太人,跟苗族人、部分漢族人是同一祖先!都是蚩尤后人,他给我看了一本共济会的秘密小册子,上面清楚的记载了,犹太人的真正祖先。

所以,犹太复国以后,立刻对苗族伸出了援助之手,把反清时期撤退入老挝、柬埔寨、缅甸等地的苗族难民大量接入美国,当时正在发生印度支那战争,这是上世纪 7、80年代的事情。美国历来以移民的高门栏著称,但是犹太人一下子把20多万苗族移民到美国。没有任何民族享受过犹太人这樣的优待!当时还有几万苗族人分别由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属圭亚那、德国和阿根廷等国接纳。犹太人为什么这么邦助苗族?犹太人从来没有这樣邦助过任何民族!

在犹太上古密典里,记载著犹太是蚩尤的后人,与漢族苗族是同族。

五千年前,黄帝战蚩尤,蚩尤失败后,苗族五千年的流浪……犹太人亡国后,两千年的流浪……

澳大利亚著名的民族史学家格迪斯在《山地民族》一书上说:“世界上有两个災难深重而又顽強不屈服的民族,他们就是中国的苗族和分散在世界各地的犹太族。”

苗族很快就融入了美国社会,前不久的统计,苗族非常聪明,高等教育文憑比例已经跟犹太人基本持平,在法律、医学等专业上已经很有成就。

黄帝当时是埃及法老,埃及奴役金字塔是一种僵尸文化,黄帝是利用僵尸旱魃征服了当时世界最先进的蚩尤文明,这在许多古籍中都有明确记载,我以前已经说过了。

黄帝血统在3000年内,并没怎么流入中国,所以商周皇家都不祭祀黄帝,翻遍古籍没有任何这方面的史料!吕不韦的儿子秦始皇封禅泰山,专门祭祀人主蚩尤;漢高祖定都长安后,首先祭祀蚩尤,建蚩尤祠,卻不祭祀黄帝,因为漢高祖自称是“赤帝之子”,蚩尤,赤尤,赤帝,蚩尤之子,当时漢朝前期全国各地都建蚩尤祠堂。黄帝是在漢武帝时期才被儒教编造成漢族祖先,呵呵。

秦人并非漢人,而是西戎,虽然后来是东周的一个诸侯国,也部分接受漢地文化,但是,民族血缘并没有改变,考古发现秦国在丧葬制度等许多文化上仍然是西戎文化,并没有华夏化,比如屈肢葬等。

另据史料记载蚩尤就是当年的炎帝,赤帝,那么蚩尤的统治当时到了那里呢?从中国现在的山东,一直到了中东,波斯,那里一直流传著一种古老的宗教,琐罗亚斯德教,又叫拜火教,是后来明教的前身,是炎帝蚩尤时代的宗教。明教推翻了蒙古,后来明教的分支白莲教抗清大起義,都是跟波斯地区的拜火教有关。

黄帝打败蚩尤以后,無数的中国先人都被运到埃及做奴隸,甚至被压在金字塔下活埋做墓柱子垫底,后来,就是犹太人在摩西和上帝的指引下,出埃及,回归中东耶路撒冷。上古中国本来就包含中东地区,犹太人本来就是中国人的一部分。

埃及法老僵尸的残暴黑暗统治持续了3000年,一般指公元前32世纪左右至公元前343年,后来被波斯帝国拜火教的大军灭亡了,就是那个拜火教。

熊熊圣火,焚我残躯,
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为善除恶,唯光明故。
喜乐悲愁,皆归尘土。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但是埃及法老僵尸后来又组织反扑,并在一些地区恢复了统治,再后来,就是古希腊亚历山大大帝的马其顿大军横扫埃及,把埃及法老集团徹底摧毁。希腊神学体系跟中国上古很有关系。

我深深震撼于如此深入的历史真相,真没想到拜火教、明教竟有如此深厚的背景……更没想到,原来犹太人竟然是我们远古时期的同胞。

在犹太上层核心,并不信仰犹太教,也没有割禮。

犹太人目前针对中国设计的转基因、疫苗等等都不是那么简单。 他们的理念是:为了清理中国的埃及僵尸!转基因、疫苗的害处都在社会上廣泛流传公布,看你选择什么,不珍爱自己生命的不配留存、不爱惜自己的不配留存,没有自己的思想盲目从众去死的,那是活该!黄帝的后代僵尸很漠视生命,包括它们自己的生命。其实,能被转基因食品和疫苗杀死的,都是埃及黄帝僵尸的后代,它们没有自己的意识,只知道听从大众宣传。用这种方式,能夠精确的区分出漢人中的蚩尤后人和黄帝后人,蚩尤后人都带有热爱生命热爱自由独立思考的基因,是真正的人。

事情的真相原来是这樣!以前我们反犹太人,反错了,呵呵。

黄帝打败蚩尤以后的3000年内,其血统并没有怎么进入中国,黄帝血统大规模进入中国,是在秦灭六国以后,以前周天子从来不祭祀黄帝,但是秦国从秦獻公开始就有祭祀黄帝的记载,由此推断秦人为黄帝后代。秦乃虎狼之国,黄帝也是以虎狼为友,打仗时都是驱赶著这些东西。秦人的奴性非常強,这也是一种标志。

还有更多的,下次再说。

其实,犹太人完全可以作为我们的合作好友了。部分深度奴性的所谓漢人,确实要清理,它们用自觉被杀奴性不反抗的善良仁義的形式,营造恐怖压抑气氛,配合满族蜥蜴人吃我们,这樣的确实应该清理掉,它们都是黄帝的后代,它们没有元神,它们是僵尸,犹太人要清理的是这些东西。

啊,犹太人统治世界,原来是这樣,这个世界又美好起来了,天又蓝了,草又绿了,四处又生机勃勃了。

鸦片战争进攻满清,是共济会发动的,
日清甲午战争,是共济会发动的,
辛亥革命进攻满清,还是共济会发动的,
共济会对漢人反清大起義持续几百年提供重大援助,
犹太人共济会是漢人的朋友而非敌人。

犹太人与漢人苗人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