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72、@《仙真灵记●万古玄光大道初生》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 12:52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美国漢族博士后:《仙真灵记●万古玄光大道初生》 五千年历史与世界真相第一禁书

172、@《仙真灵记●万古玄光大道初生》 五千年历史与世界真相第一禁书

上古仙族第一大戒:戒舍生取義,要珍惜生命
上古仙族第二大戒:戒大公無私,要找回自我

【引言】

我所讲的,都是真实的历史,真实的真相。

上古的华夏,直接承源宇宙自然天道,天人合一,充满了自由奔放,自在逍遥,是真正绚烂多彩的最美好的时期。

我们华夏,根本不是后来宣称什么禮仪之邦,恰恰相反,我们是非常鄙视僵化的禮的。老子《道德经》认为万恶禮为首,说禮仪是“忠信之薄,而乱之首”。

上古华夏最遵从的是自由,最排斥的就是僵化教条的“禮”。天道生人,不是为了给人约束,而是要给人最充分的自由。

现在的漢服复兴运动被儒教徒有意诱导到一个错误方向并且异化了,他们宣称“有衣冠之美,故称华,有禮仪之大,故称夏”,这其实是一个过去儒教宣扬的极其恶毒的欺世谎言,完全篡改了华夏的内涵意義所在,欺骗了所有华夏儿女。

上古华夏自由奔放与后来蜥蜴人孔丘儒教僵化教条格格不入,我们上古的祖先,非常鄙视孔丘“仁義禮智信”那一套僵化的教条。

当时整个华夏文明圈都抵抗孔子,所有的诸侯国都抵制,孔子周游列国时期,那一套所谓的仁義禮仪都不被接受,周游七十余国,没有任何诸侯国接受!诸子百家都排斥孔丘儒教。很明显,儒教是一种完全异于华夏传统文明的东西!!完全不符合华夏传统价值观。甚至跟传统的“周禮”也完全是两码事。否则怎么可能所有的诸侯都反对呢?

但是,后来全部失败了……
   
    我们所有的诸侯国全都失败了,周朝皇室也被秦灭亡了,经过秦始皇焚书,西漢孔子儒教集团上台后,对华夏文明展开了疯狂反扑,“罢黜百家,独尊儒术”,“绝百家之道”……诸子百家都被灭亡了,包括道家,《老子》《庄子》《列子》……所有经典都早已被儒教系统篡改!后世的所谓道教,一直被儒教的幽灵钳制著。
   
    儒教鸠占鹊巢取代了真正的华夏文明!
    如夢如幻的真正上古华夏文明,被邪恶的儒教取代了。
   
    儒教不是我们的传统文化,而是非人的奴役的蜥蜴人异族文化,春秋战国时期,整个华夏文明圈,周朝皇室和所有的华夏诸侯国都不接受孔子儒教的那一套,但是,后来全都失败了,全都被灭国了……这之后,邪恶的儒教深深的嵌植进来,取得了绝对统治地位,欺骗华夏儿女两千多年!那些儒教徒,其实都是数典忘祖之辈,他们忘记了他们的祖先在两千多年前是如何悲壮的抵抗儒教的,他们永远也解释不了,如果儒教是中国传统文化,为什么当时遭到整个华夏文明圈的共同抵制,他们永远也解释不了!
   
    整个华夏传统文明跟孔子儒教完全不兼容,完全对立的!
    这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但是后来儒教卻获得了统治地位!!!
    这意味著什么?
    这之间,发生过什么樣的惊心动魄的事情?  
   
    华夏文明是一个庞大的文明,对一个庞大文明的灭亡也必然是一个高度系统的工程。是非常系统的安排,必须先安排有个秦始皇灭六国,灭所有华夏诸侯国,然后,黑幕沉沉的拉开了……      

最可怕的焚书,是史书上没有记载的焚书。华夏文明大劫难,真正的大焚书,并非发生在秦朝,秦朝只有十几年的时间,怎么会烧的中国上古史整体失忆呢?

最可怕的大规模大焚书,是发生在漢朝,漢朝持续几百年焚烧篡改华夏上古典籍,再栽赃给秦始皇。老子道德经在漢朝被儒教完全篡改,道家所有先秦经典都被篡改,当时几十万道家修炼者为保卫道家经典被独尊儒术的漢朝政府血腥屠杀,儒教卻又把这个栽赃给秦始皇焚书坑儒,漢朝史官用春秋笔法把历史真相完全抹去。孔丘儒教、秦灭六国与漢朝大焚书是一脉相承的灭绝真正的华夏上古文明。1973年,马王堆出土老子原本铁证。

漢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漢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漢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漢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漢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漢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漢服……

真正的华夏上古文明,历尽万难,今天又浴火重生了……

本书即将全面揭露历史真相,涉及整个世界格局大变动。

《仙真灵记●万古玄光大道初生》 第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