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70、漢字是埃及僵尸造的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7-1-2 12:4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70、漢字是埃及僵尸造的

黄帝让仓颉造字,有鬼夜哭,这是文明被毁了。

@漢字是埃及僵尸造的,居古尸,尸至屋

居,古尸,居住的地方怎么是古尸呢?
屋,尸至,僵尸来了,
户,门户,窗户,尸上一点。

屄,屌。
为什么给神圣的生殖器官起这樣难听的名字?人家别的民族都是生殖崇拜,而唯独漢民族在搞生殖歧视,后来的理学更是反人性。现在又是唯独漢族在搞计划生育一胎制,极度歧视生育性行为。

你的JJ,是尸体下吊著的吗?你是尸体吗?
你女友的BB,是尸体下的穴吗?你女友是僵尸吗?
明明不是,为什么把字给造成这樣的?
即使要用这个音,为什么不是人穴叫逼,为什么不是人吊叫鸡巴?
为什么偏偏是尸穴,尸吊?这不是在形容僵尸的么?
这字明明是僵尸造的字啊!

王,为什么漢字故意设计王与亡同音?亡灵?
什么帝、皇帝,那只是王的别称而已,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地人三才一贯而为王,王侯将相,王第一位,知道王是出于什么地位了吧?
可是为什么王与亡同音?漢字为什么要这樣设计?
难道中国这几千年,都是被亡灵统治?是的,中国是一个僵尸的国度,你看现在僵尸屌丝遍地啊,所谓的五千年文化,其实占主流的是僵尸文化,儒教就是徹头徹尾的僵尸宗教。

再有,尿,你尿出来的水,是尸水吗?尸体里出来的才叫尸水啊!人尿出来的,怎么能叫尸水?很明显,这里又是形容僵尸的!当然,还有屎。

全世界,没有任何民族这樣造字!

而古漢字,目前已经考证发现200多个与古埃及象形字几乎完全一樣!漢字来源于埃及金字塔里的僵尸木乃伊。

还有老师,呵呵,老师老师老僵尸,怎么又同音?“尊师重道”就是“尊尸重道”。要知道漢字谐音在古代算命测字术中可是非常相通的!不会無缘無故来一个谐音。

狮子,僵尸大王,门口摆放狮子守门,古埃及也这樣做,狮子守门,尸体守门、僵尸守门。
居住的地方有僵尸吗?那怎么非得来个古尸居呢?这分明是僵尸造的字嘛。

谁给我补充更多的?

其实,五千年中华文化,是追求自由的真正的中国文化,挣扎在埃及僵尸文化里!

#
相生相克的理是错误的,不是所有的毒都有解药,不是所有的定理都可以证明。

不是万物都相生相克。

#
最毒的毒花毒蘑菇很鲜艳很好看很香气很仁義禮智信,可是它是毒的。
最高级的毒药,無色無味,每一种配方都是安全的,可是混合在一起就变成了毒的。

怎么能因为儒教用仁義禮智信装扮了自己,就说是好的無毒的呢?

#
儒教“未知生,焉知死,未知人事,焉知神事”。这是典型的头疼医头,脚疼医脚的论调。


物理还没学好呢,你学化学干什么?
多学科相互促进呀。

---------------------

人一旦有了理想与希望,就失去了当下,当下的那个人就死了。

真正人活著,是在没有理想与希望的状态下,活在现在。

無理想,無追求。

不忘其所始,不求其所终。
始乃空、自然也。

不设计理想,不策划明天,安住当下。

------------------
中医外科遭到了刻意打压,防止人们知道中医已经被蜥蜴人抽换的事实。

黄帝内经,不值一看。根本不是医书。

神农本草经,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