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20、日本是蚩尤的后代;蚩尤面具是超级武器!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9 12:33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20、日本是蚩尤的后代;蚩尤面具是超级武器!
  
  当年蚩尤大帝时期,山东为全国的中心,我们就已经有庞大的金属冶炼技术,庞大的火器制造工业,庞大的飞行器制造工业;

  但是,竟然就是败在了游牧异族黄帝的妖术僵尸群进攻下。
  
  #

  【日本是蚩尤的后代】
  
  “蚩尤的面具就是能夠改变局势的……超级武器,那是天皇最后的希望,最后的力量。所以,任何一名效忠帝国的大和民族军人,都以……它为榮。只有它,能徹底扭转亚洲战场的败局……我们大和民族是不会屈服于任何人的,轴心国的明天,都依赖于它。明白吗?明白……吗……只要它出现,盟军将不堪一击,天皇的榮光,将照耀在地球的每一个地方。大和民族的智慧是無穷無尽的,只有我们,能研制出……”
  
  【蚩尤面具原来是超级武器!怪不得黄帝用蚩尤面具可以威慑全国。】
  
  “蚩尤的面具”曾经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被美国国防部、中情局列为绝密项目,其实质是这樣的——二战结束前夕,大概在1944年圣诞节到1945年春天这段时间里,盟军间谍从日本东京的情报黑市上重金购得了一份军方高层秘密会议的录音带,里面提到了“蚩尤的面具”这一超级武器。从声音分析,参加会议的既有皇室掌权者,又有军方、武器兵工厂、国家保卫研究所的高层,还包括了当时活跃于亚洲的日本超级间谍。录音带曝露,超级武器的研制基地就在中国大陆的南方山中,其威力能夠毁灭喜马拉雅山脉,把世界屋脊夷为平地。
  
  “黄金,只要你去,那些黄金都是属于你的,不过进黄金堡垒就会死……黄金?你们喜欢黄金是不是?就像中国最古老的皇帝秦始皇那樣,用黄金铸造了平台和巨人,企图唤醒并拥有火龙的力量,可火龙的短暂复苏,一口火喷下来,就把他的三千铁甲兵变成了雕塑……”火神滔滔不绝地说著,
  
   無为寺一战,服部九兵操给葉天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也使他深深地认识到,真正的日本忍术高手必定符合大军事家武田信玄的“风、林、火、山”四法则,即疾如风、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

  “风林火山”的概念出自于中国古代最伟大的兵书战策《孙子兵法?军争篇》,原典是:“故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动如雷震。”唐朝时传入日本,被一代又一代人发扬光大,最终成为不朽的战争格言。

  “如果日本江湖出现一百个服部九兵操,那将是全世界江湖的噩耗。”葉天忍不住轻叹。作为一名亲历过美军特战训练的高手,他不得不承认,即使海豹突击队的排级战斗队,也無法与服部九兵操正面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