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6、黄帝是异族;天之浮桥与“無据可查”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9 11:53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16、黄帝是异族;“無据可查”与天之浮桥

   远古时代,曾有一部人按黄帝命令整族出发探索西方的秘密。他们在漢代想回来,那时的漢皇帝认为“無据可查”,不接受。他们又带著考察的秘密消失了。黄帝为什么要探索西方?黄帝给他们的命令是什么?他们探索的秘密是什么?

   匈奴人在与漢的对抗中,为了自己的正统性,自称是夏的后人。后来东晉十六国时代,赫连勃勃又自称大夏。为什么这些来自西方的部族喜欢用夏来证明自己的正统性?

   清朝末期南美有人烧了华侨房子,清朝外交官在交涉索赔时,有印第安部族的要求清朝外交官邦他们一起索赔,因为他们是殷商后人。清廷也认为“無据可查”。在殷商时代,人们如何度过太平洋?如果他们向东北走,天寒地冻,要过白令海峡,那种困难是殷人可以克服的吗?他们真的是攸候喜带领的那消失的十万大军的后人吗?他们“从天国经天之浮桥诸岛”而去的,天之浮桥是什么?
 
 
#

“赫赫宗周,帝喾之后,姬姓独传,周祖后稷,姜原所出,”
“犬戎蛮夷,昔帝高阳逐之于西陲”

《山海经》 “有北有北狄之国。黄帝之孙曰始均,始均生【北狄】。有芒山。有桂山。有榣山,其上有人,号曰太子长琴。颛顼生老童,老童生祝融,祝融生太子长琴,是处榣山,始作乐风。”

有系昆之山者,有共工之台,射者不敢北射。有人衣青衣,名曰黄帝女魃。蚩尤作兵伐黄帝,黄帝乃令应龙攻之冀州之野。应龙畜水。蚩尤请风伯雨师,纵大风雨。黄帝乃下天女曰魃,雨止,遂杀蚩尤。魃不得复上,所居不雨。叔均言之帝,后置之赤水之北。叔均乃为田祖。魃时亡之,所欲逐之者,令曰:“神北行!”先除水道,決通沟渎。

大荒之中。有山名曰融父山,顺水入焉。有人名曰【犬戎】。黄帝生苗龙,苗龙,苗龙生融吾,融吾生弄明,弄明生白犬,白犬有牝牡,是为【犬戎】,肉食。有赤兽,马状無首,名曰戎宣王尸。

东海东海之渚中,有神,人面鸟身,珥两黄蛇,践两黄蛇,名曰禺<豸虎>。黄帝生禺<豸虎>,禺<豸虎>生禺京。禺京处北海,禺<豸虎>处东海,是惟海神。

-----------

大家注意【】中的啊,山海经里记载的很清楚,那些华夏先人一直在抵御的敌人外族,都是黄帝的后裔!

黄帝跟本不是我们民族的!完全是异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