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14、独立自由的思维方式才是最重要!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9 11:3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14、不要蜥蜴人僵尸思维,要有自己的独立探索与思维的能力

总是盼别人定好结论你去信,这本身就是在盼你的思维被别人控制。是蜥蜴邪教徒的一种思维方式,也是蜥蜴人的思维方式。

你们要有自己的研究能力,自己去寻找真相。

不在于结论如何,而是在于这个过程是最可贵的。

总是盼别人定好结论你去信,一家伙就把你的研究能力剥夺了,这是最可怕的。

没有研究过程的你们就敢去信,你们这本身才是最走偏了呢。

#

不在于结论如何,而是你们要有自己的独立探索与思维的能力,而不是光知道当听“圣人”话的僵尸。

自己的独立探索与思维的能力是最可贵的。

#

    @無为能为 5759楼 2013-06-16 07:02:00
    没错,楼主这一走研究过程,我们多数人就迷失了明辨是非的能力,你讲正面的东西,我们的思维跟著你往正面去,你突然把笔锋一转到了反面,你又把多数人给弄糊涂了。你直接说明白好吗?不让历史真相和历史人物老是角色换位。
    -----------------------------

你这是一种极端卑劣的蜥蜴人僵尸奴性思维方式,不研究,总想著去相信一个什么“圣人”告诉你结论,于是,你就被人操控。

没有研究过程,你怎么明辨是非?

更可贵的不是结论,而是自由独立的思维方式,你根本就没有自己独立的思维。总想著听个“圣人言”。

不需要直接说明白,也没有人给你直接说明白。如果有人说是给你直接说明白,要你信,那他就是想操控你。

是不是,要拿证据说事。

#

说的重一些啊,希望你能明白,摆脱蜥蜴人僵尸奴性思维。

#

正是走研究过程,才能让人有明辨是非的能力,
没有研究过程的,那是怕人分辨而已,想骗人害人呢

让历史真相和历史人物老是角色换位,没什么;不说明白,也没什么;没有谁直接把真相告诉你的;但是,你如果没有一个独立自由的思维,只知道当个学话的不会思考的僵尸,这才是最可怕的。

#

我一开始没有说破。

因为,我要告诉你们的,不是结论,而是独立自由探寻真相的心态

大家这下知道真正的山东人为什么最珍贵了吧。

蚩尤的都城就是在山东啊。

大家这下知道真正的山东人为什么最珍贵了吧。

我一开始没有说破。

因为,我要告诉你们的,不是结论,而是你们要独立自由探寻真相。这种独立自由的思维方式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