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4、千古绝密都让我透露出来了 皇漢根苗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10:0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44、千古绝密啊,都让我给透露出来了!

千古绝密啊,都让我给透露出来了!

(1)
《史记》:漢兴,高祖之微时,尝杀大蛇。有物曰:“蛇,白帝子也,而杀者赤帝子。”高祖初起,祷丰枌榆社。徇沛,为沛公,则祠蚩尤,衅鼓旗。遂以十月至灞上,与诸侯平咸阳,立为漢王。因以十月为年首,而色上赤。

注意:为沛公,则祠蚩尤,衅鼓旗。遂以十月至灞上,

(2)
《史记》:于是始皇遂东游海上,行禮祠名山大川及八神,求仙人羡门之属。八神将自古而有之,或曰太公以来作之。齐所以为齐,以天齐也。其祀绝莫知起时。八神:一曰天主,祠天齐。天齐渊水,居临菑南郊山下者。二曰地主,祠泰山梁父。盖天好阴,祠之必于高山之下,小山之上,命曰“畤”;地贵阳,祭之必于泽中圜丘云。三曰兵主,祠蚩尤。蚩尤在东平陆监乡,齐之西境也。四曰阴主,祠三山。五曰阳主,祠之罘。六曰月主,祠之莱山。皆在齐北,并勃海。七曰日主,祠成山。成山斗入海,最居齐东北隅,以迎日出云。八曰四时主,祠琅邪。琅邪在齐东方,盖岁之所始。皆各用一牢具祠,而巫祝所损益,珪币杂异焉。

(3)
《史记》:后四岁,天下已定,诏御史,令丰谨治枌榆社,常以四时春以羊彘祠之。令祝官立蚩尤之祠于长安。长安置祠祝官、女巫。其梁巫,祠天、地、天社、天水、房中、堂上之属;晉巫,祠五帝、东君、云中、司命、巫社、巫祠、族人、先炊之属;秦巫,祠社主、巫保、族累之属;荆巫,祠堂下、巫先、司命、施糜之属;九天巫,祠九天:皆以岁时祠宫中。其河巫祠河于临晉,而南山巫祠南山秦中。秦中者,二世皇帝。各有时。

秦漢祭祀蚩尤的规格远远高于黄帝!

#

这是《史记》中的再一次记录,这时才出现了有黄帝,估计是社会舆论使然。

于是刘季数让。众莫敢为,乃立季为沛公。祠黄帝,祭蚩尤于沛庭,而衅鼓旗,帜皆赤。由所杀蛇白帝子,杀者赤帝子,故上赤。于是少年豪吏如萧、曹、樊哙等皆为收沛子弟二三千人,攻胡陵、方与,还守丰。

秦漢二帝,皆只祭祀蚩尤不祭祀黄帝!

夠了,这已经徹底证明,黄帝并非华夏先祖,反而是华夏敌人!

所以,老子骂黄帝的“仁義”扰乱人心。

#

【转载几篇文章,整理了,大家准备分析敏感的上古信息,【】里边就表示我的注释】

我们为什么叫“黎民百姓”,我们为什么称后代为皇漢根苗、苗裔

我们中国九州,过去是叫九黎。当年,蚩尤是九黎的首领,蚩尤失败了,可是,我们的称呼没有变,我们仍然被外来入侵者黄帝称作“黎民”。就像满人入侵后仍然称呼我们为漢人一樣。蚩尤是炎帝的后代,一说蚩尤自己就是炎帝。

#

看到有些人极力吹捧黄帝,污蔑蚩尤大帝,那只是無知者的一厢情愿。你仔细翻翻山海经,蚩尤、夸父、刑天……他们都是不肯臣服的炎帝部落群首领,在蚩尤天子的领导下结成九黎联盟,跟黄帝不存在君臣关系!你别忘了,我们叫黎民,我们的地理名称都揭露了历史,自武陵到大别,是活生生的镇压与大迁徙有力教材,蚩尤战死被俘,尸首被分割,皇漢苗裔被施予灭绝政策,在夸父的领导下大迁徙,由此可见夸父既是蚩尤手下的部落首领,也是蚩尤的继承人,蚩尤葬于武陵,夸父死于大别。我们整个华夏民族,都被称为苗裔,而不仅仅局限于现在的苗族,我们整个华夏子民,都被称为黎民百姓,而不仅仅是一族之称谓,这还不夠清楚明白吗?

我看有些人可能是正宗黄帝后裔吧,说蚩尤只会惹众怒。你别忘了,虽然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但魔神的另一个代名词,就是战神。可以说,蚩尤这一箩筐,全是响当当的战神,包括后来的共工、相柳。上古第一大泽云夢泽,就是属于相柳的传说。这个时间关系是一个顺序关系,決不是平行关系,黄帝部落则是入侵者。

黄帝败炎帝,三战;平定天下,五十二战;与蚩尤七十一战未決胜负,遂问九天玄女:“小子欲万战万胜,万隐万匿,首当从何起?”既问怎樣战胜,也问战败该怎么办,可见黄帝并無把握。最终虽然战胜,但蚩尤势力強憾,九黎族规模庞大,無法徹底消灭,所以黄帝必须把蚩尤说成魔神,一来以正義自诩,防止九黎部反抗,二来说明战胜不易的原因。就像以前的历史课本里一面要渲染帝国主義都是纸老虎,一面又要讲我们战胜了強大的敌人。这是统治者的惯用伎俩,不论胜的是黄帝还是蚩尤,都会这么干。所以后人就继续对蚩尤进行丑化,从来没有证据,就是延续那种民族心理。现在贵州省境内还有许多人,他们的史诗里还传唱自己是蚩尤的后代,当然,49年后,他们都是“少数民族”。

虽然蚩尤被严重妖魔化,但从那些记载里还是能读出些东西。比如说“铜头铁额…造立兵仗刀戟大弩,威震天下”,可见其金属开采与冶炼技术先进,所以他一定不是传统意義上的蛮夷野族,而是当时华夏地区最先进的势力之一。

#

蚩尤公原来文化要比黄帝族高,他们已经制定有法律,会用金属冶炼兵器,败是败在连战连捷,深入敌境,后援补给不及。黄帝族号称轩辕,西部的周族也是把匈奴称为猃狁。地域同发音同,两者当有联系。黄帝族后人建夏朝时,匈奴是其苗裔。猃狁似就是轩辕的别译。

【猃狁,读音:xiǎn yǔn,古族名。即犬戎,也称西戎,活动于今陕、甘一带,猃、岐之间。】
【哈哈,轩辕原来就是猃狁、犬戎!我说怎么黄帝叫“轩辕黄帝”呢,原来是游牧民族啊】

史上记载的传说是黄帝教会人们文化,其实是黄帝打败蚩尤公后,收拢工匠,仿照文字,延有了先进的蚩尤族文化。史载蚩尤族擔任黄帝官职,由此黄帝才“明于天道”,也就是说黄帝的东西还是向蚩尤学来的!

降于黄帝的是九黎部落,“九”为九部,另有七十二部,共有八十一部。"黎"有说是黑的意思,黎民百姓称谓由此来。实际上,蚩尤族降后为黄帝作战,长年在外平乱,风吹日晒,加上工匠锻造,肤色难免略显黑。   【黎肯定不是这个意思】

九黎部落战败后,首领被杀,部众为民。大部被迁谪或自避迁于荒野,那时人口寥落,迁民数量往往能占当地多数,且文明较高,发展较快,后中华大地,人口滋盛。商人恢复九黎族政权后,匈奴与炎帝族融合已华夏化那部分臣服于商,为夏人遗民。余部融合较浅的远徙草原。东夷成分复杂,有通古斯种(这种其实叫东胡)。

九黎在商时,感激商人给予自由之恩德,成为商可以倚重的重要力量
九黎随商南征北讨。周王观兵于孟津,商起九夷之师,嚇得周连忙后撤谢罪
黄帝族和炎帝族是否分属阿爾泰语系和漢藏语系,学术界尚無法统一认识

#

大荒597年三月,女魃化鹏,天下大旱。黄帝杀蚩尤、夸父于涿鹿之野。蚩尤余魄化如赤气芒旗,数月不散,夜穹绛红如火,星月为之黯然。大荒故有谚:「蚩尤战旗出,日月尽失光。旱魃女神哭,天地皆無常。」

此后六年,赤水北岸龟裂万里,寸草不生,惟有每年三月,两岸开遍青萼红花,灼灼连天,相传为蚩尤鲜血所化。

轩辕六年三月,黄帝登轩辕台封禅,大赦天下,封蚩尤为战神。当夜冀州突降暴雨,赤水河決,一夜之间,万里碧草遍生,繁花似锦,数十万蝴蝶沿赤水河岸翩翩盘旋。

从此之后,赤水两岸四季如春,天下再無蚩尤花。

#

黄帝打败炎帝之后,炎帝的子孙不甘心向黄帝臣服,几次三番反抗,尤以蚩尤为甚。

蚩尤是炎帝的孙子。据说,蚩尤生性好战,他有八十一个兄弟,一个个铜头铁额,用石头铁块当饭吃。可是炎帝战败后,蚩尤在庐山脚下发现了铜矿,他们把这些铜制成了剑、矛、戟、盾等兵器,军威大振,便要为炎帝报仇了。蚩尤联合了风伯、雨师和夸父部族的人,气势洶洶地来向黄帝挑战。

黄帝先派大将应龙出战。应龙能飞,能从口中喷水,它一上阵,就飞上天空,居高临下地向蚩尤阵中喷水。刹那间,大水洶涌,波涛直向蚩尤沖去。蚩尤忙命风伯雨师上阵。风伯和雨师,一个刮起满天狂风,一个把应龙喷的水收集起来,反过来两人又施出神威,刮风下雨,把狂风暴雨向黄帝阵中打去。应龙只会喷水,不会收水,结果,黄帝大败而归。

不久,黄帝重整军队,重振军威,再次与蚩尤对阵。黄帝一马当先,领兵沖入蚩尤阵中。蚩尤这次施展法术,喷煙吐雾,把黄帝和他的军队团团罩住。黄帝的军队辨不清方向,看不清敌人,被围困在煙雾中,杀不出重围。就在这危急关头,黄帝灵机一动,猛然抬头看到了天上的北斗星,斗柄转动而斗头始终不动,他便根据这个原理发明了指南车,认定了一个方向,黄帝这才带领军队沖出了重围。

这樣,黄帝和蚩尤一来二去打了七十一仗,结果是黄帝胜少败多,黄帝心中非常焦虑不安。这一天,黄帝苦苦思索打败蚩尤的方法,不知不觉昏然睡去,夢见九天玄女交给他一部兵书,说:“带回去把兵符熟记在心,战必克敌!”,说罢,飘然而去。黄帝醒后,发现手中果真有一本《阳符经》。打开一看,只见上面画著几个象形文字“天一在前,太乙在后。”黄帝顿然悟解,于是按照玄女兵法设九阵,置八门,阵内布置三奇六仪,制阴阳二遁,演习变化,成为一千八百阵,名叫“天一遁甲”阵。黄帝演练熟悉,重新率兵与蚩尤決战。

为了振奋军威,黄帝決定用军鼓来鼓舞士气。他打听到东海中有一座流波山,山上住著一头慢兽,叫“夔”,它吼叫的声音就像打雷一樣。黄帝派人把夔捉来,把它的皮剥下来做鼓面,声音震天响。黄帝又派人将雷泽中的雷兽捉来,从它身上抽出一根最大的骨头当鼓槌。传说这夔牛鼓一敲,能震响五百里,连敲几下,能连震三千八百里。黄帝又用牛皮做了八十面鼓,使得军威大振。

为了徹底打败蚩尤,黄帝特意召来女儿女魃助战。女魃是个旱神,专会收云息雨。平时住在遥远的昆仑山上。

黄帝布好阵容,再次跟蚩尤決战。两军对阵,黄帝下令擂起战鼓,那八十面牛皮鼓和夔牛皮鼓一响,声音震天动地。黄帝的兵听到鼓声勇气倍增;蚩尤的兵听见鼓声丧魂失魄。蚩尤看见自己要败,便和他的八十一个兄弟施起神威,凶悍勇猛地杀上前来。两军杀在一起,直杀得山摇地动,日抖星坠,难解难分。

黄帝见蚩尤确实不好对付,就令应龙喷水。应龙张开巨口,江河般的水流从上至下喷射而出,蚩尤没有防备,被沖了个人仰马翻。他也急令风伯雨师掀起狂风暴雨向黄帝阵中打去,只见地面上洪水暴涨,波浪滔天,情況很紧急。这时,女魃上阵了,她施起神施,刹那间从她身上放射出滚滚的热浪,她走到哪里,哪里就风停雨消,烈日当头。风伯和雨师無计可施,慌忙败走了。黄帝率军追上前去,大杀一阵,蚩尤大败而逃。

蚩尤的头跟铜铸的一樣硬,以铁石为饭,还能在空中飞行,在悬崖峭壁上如走平地,黄帝怎么也捉不住他。追到冀州中部时,黄帝灵感突现,命人把夔牛皮鼓使劲连擂九下,这一下,蚩尤顿时魂丧魄散,不能行走,被黄帝捉住了。黄帝命人给蚩尤戴上枷栲,把他杀了。害怕他死后还作怪,便把他的身和首埋在了两个地方。蚩尤死之后,他身上的枷栲才被取下来抛掷在荒山上,变成了一片枫树林,那每一片枫葉,都是蚩尤枷栲上的斑斑血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