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43、华夏始祖根本不是黄帝!而是蚩尤!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9:50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43、华夏始祖根本不是黄帝!!而是蚩尤!!!

  史记一上来开篇就篡改历史!!开篇就讲黄帝如何如何仁慈什么华夏先祖一类的。完全是骗人的。
  
#

大家记住:黄帝不是我们的祖先,黄帝被奉为祖先只是漢朝以后才开始的事情,那之前,没有华夏儿女把蜥蜴人黄帝当祖先,反而都骂黄帝。

文革期间,毛主席挖黄帝坟是非常有原因的!毛主席发现了这一点!!所以才去挖黄帝坟的!!!

#

蜥蜴又叫守宫;宫,九宫,吕,周秦漢都是吕姓掌权,把漢人禁锢在九宫中,九州中,欺骗漢人说这里是神州,中国,其实这里是亚洲,亚是第二的意思,不是最好的,而且亚稍微一变就是非洲,现在更是到处都是毒。美洲才是最美丽的,我们商朝时的祖先就把都城建在美洲,后来盘庚迁到安阳殷墟来,更多的考古发现,美洲竟然是我们上古时期祖国的一部分,只不过后来让白人占了而已,美洲自古是我们漢人的领土,等著我们要收复美洲。呵呵。

#

我们为什么叫“黎民百姓”,我们为什么称后代为皇漢根苗、苗裔,

我们中国九州,过去是叫九黎。当年,蚩尤是九黎的首领,蚩尤失败了,可是,我们的称呼没有变,我们仍然被外来入侵者黄帝称作“黎民”。就像满人入侵后仍然称呼我们为漢人一樣。蚩尤是炎帝的后代,一说蚩尤自己就是炎帝。

#

CCTV10《发现黄帝城(四) 蚩尤传奇》
推荐大家看看这个纪录片啊,实在是太远古的发现了。
原来,逐鹿大战中,蚩尤部下保护著重伤的蚩尤到山关时,这时蚩尤已经断气了,蚩尤的一个部下就把蚩尤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嘱咐自己的同伴带著蚩尤尸体逃亡,他自己自杀在山崖前,黄帝的追兵赶来,以为这是蚩尤,就……

原来蚩尤还是妥善安葬了啊,那个纪录片里还有蚩尤坟呀蚩尤泉呀很多。

#

《史记集解》应劭曰:“蚩尤,古天子。”
蚩尤很可能就是炎帝,有很多考证,应该是叫赤游,赤帝,火德。

蚩尤并不只是九黎部落首领,而是天子!是帝王,就是炎帝。

异族的黄帝杀了炎帝,侵入中原。

“蚩尤没后,天下复扰乱,黄帝遂画蚩尤形像,以威天下,天下咸谓蚩尤不死,八方万邦,皆为弭伏。”
能夠有这个宣传力量的,只有炎帝!

#

蚩尤是华夏真正的祖先,

古时漢人祭祀蚩尤,不祭祀黄帝。

漢高祖起兵时,是祭祀蚩尤而起兵,后来在长安城,建蚩尤祠。

不仅漢高祖,还包括秦始皇!

其实蚩尤才是真正的天子。因为孔子不承认,所以儒家才捧出黄帝来的,原本根本没黄帝的份!

秦始皇祭八神:天、地、人、阴、阳、月、日、时。
一曰天主,祠天齐,天齐渊水,居临畜南郊山下者。
二曰地主,祠泰山梁父。……
三曰兵主,祠蚩尤,蚩尤在东平陆监乡,齐之西境也。
四曰阴主,祠三山。
五曰阳主,祠之罘,
六曰月主,祠之莱山。……
七曰日主,祠成山……
八曰四时主,祠琅邪。琅邪在齐东方。盖岁之所始,皆各用一牢具祠,而巫祝所损益,珪币杂异焉。

蚩尤历来是华夏帝王崇拜祭祀的“天地人皇”之一!
而且,蚩尤是秦始皇祭拜的八神中唯一的人皇。

孔子不承认蚩尤是“古天子”,恰恰让我们知道了在孔子之前蚩尤一直被记载为天子!而黄帝不是!!

#

所以,你看老子庄子列子骂黄帝,哪个把黄帝当个帝王。连孔子到最后都发现“伏羲黄帝不得友”。

把黄帝嵌植成华夏祖先,是从西漢开始的。一个非常系统的工程,包括司马迁史记。

#

刘邦自认为是蚩尤后人,“赤帝之子”,所以初建国时非常鄙视黄帝仁義一系的儒教,

可是啊,我要告诉大家一个两千多年来漢家帝王最大的一个秘密:
漢族历代帝王家征服天下后,都遇到一个相同的情況,一个夜晚,蜥蜴外星人来与他们进行第三类接触……
于是之后,漢家帝王成为傀儡……

漢朝就是这种情況,真正在漢朝统治者,是儒生,他们发动了持续几百年的消灭华夏文明的焚书篡改书,中途还有儒生王莽篡位。漢家帝王一直是儒生的傀儡。每一个表面上看来利用儒生维护自己统治的帝王,其实,都是儒生的傀儡!

秦始皇也是这个情況……

你从秦始皇和刘邦都祭祀蚩尤,而不祭祀黄帝上,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他们知道他们的祖先是蚩尤,不是黄帝,但是,卻又不得不执行儒教的命令。

千古绝密啊,都让我给透露出来了!


#

《管子》载黄帝六相,云“蚩尤明于天道,故使为当时”,掌天文历法,而《三□》载黄帝六相,将掌管天文历法者说成是岐伯,其他五相名称同,可见蚩尤又谓岐伯也)。因此,歧水便称为“姜水”,《国语·晉语四》云:“炎帝长于姜水”因以为姓。《辞源》“姜通強”,可见,姜水也称強水,亦为蚩尤之水也。
  
#
  
其八:漢高祖认为炎帝(赤帝)即蚩尤。漢高祖以赤帝之子自居则祀蚩尤。《史记·封禅书》:“漢兴,高祖之微时,尝杀大蛇。有物曰:‘蛇,白帝子也,而杀者赤帝子’,高祖初起,祷半粉榆社。徇沛,为沛公,则祀蚩尤,衅鼓旗。遂以十月至灞上,与诸侯平咸阳,立为漢王。因以十月为年首,而色上赤”“后四岁,天下已定,令祝官立蚩尤之祠于长安。”漢代的皇位也因此而称作“炎祚”。漢代也称为“炎刘”、“炎漢”[18]。而且《史记·高祖本纪》还载,刘邦也是其母刘媪感神龙而产。

其九:蚩尤之冢即炎帝之陵。三国魏人王象撰《皇览》,载历代帝王陵寝,無炎帝陵,但有蚩尤冢。其冢所体现的特征是炎帝的特征:“蚩尤冢在东平郡壽张县、阚乡城中,高七丈,民常十月祀之。有赤气出,如匹绛帛,民名为蚩尤旗。肩髀冢在山阴郡钜野县重聚,大小与阚冢等……黄帝杀之,身体异处,故别葬之”。为何要“七丈”?为何有“赤气”?为何要“十月祀之”?皆炎帝特征也。《吕氏春秋》、《禮记·月令》等云:“其曰丙丁(火曰也——引者注),其帝炎帝,其神祝融……其数七……其祀灶……天子乘朱辂,驾赤骝,衣朱衣,服赤玉”。据五行学术,水一、火二、木三、金四、十五。地为土,所以地上的五行各加土之数,即火二加土五为七[19],所以冢高七丈。为何十月祀之?《史记·天官书》索隐:晉灼云:“(火星)常以十月入太微,受制而出行列官,司無道,出入無常”,《淮南子·天文》也有同樣的解释。考察各本所用历法,皆夏历也。刘邦也因此“十月还军灞上”,“以十月为年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