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2、漢网应该宽容漢族先祖反抗儒教的言论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8:16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32、漢网应该宽容漢族先祖反抗儒教的言论

我们漢族先祖,所有的诸侯国都抵抗儒教,所有的诸侯国都不接受儒教,孔子周游列国,七十余国,没有一个接受孔子儒教的。

漢族大思想家老子也坚決拒绝,并非常气愤的骂孔子:“夫'仁義'惨然,乃愤吾心,乱莫大焉!”。

孔子去见当时周朝国家图书馆馆长老子,想让他讲仁義的《十二经》也被国家图书馆收藏,为他进一步扩展势力做铺垫,被老子断然拒绝,因为在老子看来,孔子的东西是最邪恶的病毒,会对社会、对人心产生巨大的祸害。

这一切都证明了,漢族传统的天道自由思想,与孔丘的儒家仁義思想,完全不兼容,是完全敌对的思想体系!所以,没有任何漢族诸侯国接受孔丘的那一套。

但是,我们所有的漢族诸侯国的反抗,后来都失败了,老子也不得不西出函关,远涉流沙……

经过邪恶势力非常系统的策划,后来儒教在西漢时期取得绝对统治地位,儒教跟漢族传统思想完全是敌对关系,所以儒教提出“罢黜百家,独尊儒术……诸不在六艺之科孔子之术者,皆绝其道,勿使并进”,之后儒教全面正式取代了真正自由奔放灿烂多彩的华夏上古文明。道家的《道德经》、《庄子》、《列子》、《黄帝内经》……遭到儒教全面的篡改!“皆绝其道,勿使并进”。

从全面拒绝儒教,到秦始皇灭六国焚书毁灭文化后的漢朝,全盘接受儒教,这个巨大的反差已经证明,这一系列的有重大阴谋安排!非常系统的安排。

儒教根本不是我们的传统文化,而是来自外星邪灵的异族文化,非常成功的入侵,并取代了我们的传统文化。

满清说满族旗袍是国服,漢网说儒教是国教。

满族把自己与中国捆绑起来,谁反满谁就是卖国。
儒教把自己与漢族捆绑起来,谁反儒谁就是反漢。

漢网上说什么“反孔反儒四种人”如何卑劣如何反漢,

漢网等于是在说,漢族思想家老子卑劣,漢族思想家老子反漢,
那么我恰恰要问:谁卑劣,谁反漢?

漢网根本没有把兴漢放在第一位,而是把兴儒放在了第一位,一旦与兴儒的目的违背了,立刻就要给他扣上“反漢”的大帽子打压。

我这里要指出的是,民族的挽救,采用任何思想体系都可以,
如果说采用道教体系能挽救我们民族目前的悲惨命运,那我立刻会采用道教,
如果说采用佛教体系能挽救我们民族目前的悲惨命运,那我立刻会采用佛教,
如果说采用基督教体系能挽救我们民族目前的悲惨命运,那我立刻会采用基督教,
如果说采用伊斯兰教体系能挽救我们民族目前的悲惨命运,那我立刻会采用伊斯兰教,
如果说采用犹太教体系能挽救我们民族目前的悲惨命运,那我立刻会采用犹太教,

漢族全民信基督教,只要能挽救我们民族,那就可以。

你的兄弟姐妹,信了任何思想体系,都仍然会在你困难的时候邦助你;
而满族,即使相信儒教,仍然会屠杀你。

在任何时候,我们都要把血缘承传看的比文化思想体系重要。

血缘不会变,而文化思想体系则经常变化,一会信这个一会信那个,但是血缘永远都不会变。

兴漢是兴血缘的漢,而不是兴文化的儒。

兴漢与兴儒没有任何关系,这是我们需要认识到的。

更不可以给反儒者扣上反漢的帽子----那等于在骂所有漢家先祖反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