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1、黄老之学并不讲無为不争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8:14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31、考古证明:中华传统黄老之学并不讲無为不争

黄帝,老子,被合称为是“黄老之学”,说是“無为”、“不争”。

说西漢“文景之治”,就是按照“黄老之学”来治理国家的,“無为不争”。

中国的历史,常常很诡异,事实是这樣吗?無为,不争,真的能把国家治理好吗?恰恰相反!

其实,無论黄帝还是老子,都不讲“無为不争”。

(一)

1973年轰动华人世界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就是在湖南长沙马王堆三号漢墓中出土了帛书《老子》和《黄帝四经》。《黄帝四经》包含四部经典:《经法》、《十六经》、《称经》、《道原经》,为我们研究没有经过后世篡改的黄帝思想提供了依据。

黄帝根本不讲“無为不争”,恰恰非常反对!強调“不争亦無以成功”(十六经),“阴阳备物,化变乃生”,认为该争的不去争的话,那就是“逆天”,故曰“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不争就是逆天,不争就会灭亡,这是黄帝告诉我们的。

我们不仅要问:漢代官方独尊的儒教,为什么要篡改黄帝的思想,说黄帝是提倡無为不争的,他们这樣篡改的目的是什么?是出于什么动机篡改的?

(二)

在马王堆漢墓中还发现了原本的《老子》,帛书老子甲本,学术界一对比都傻眼了,后世流传两千年的老子道德经,竟然是经过非常精心的篡改的!

“夫唯不静,故無尤”被篡改成“夫唯不争,故無尤”
“水善利万物而有静”被改成了“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后世道德经中大量讲無为的根本不是老子讲的,是后人添加上去的,比如什么“是以圣人無为,故無败,故無失”,“为無为,则無不治”……这些在原本老子中都没有!都是后人添加上去的!

还有什么“無欲”,“無为”,“不争”,“包容”……全是假的!老子根本不提倡这些!

老子还告诉我们,成功后要居功,“夫唯居,是以不去”,不可以“功成身退”,那樣功劳就被别人抢走了。而道德经把这些完全篡改了,被篡改成“功成身退,天之道也”,“夫唯弗居,是以不去”。

我们不仅要问:漢代官方独尊的儒教,为什么要篡改老子的思想,说老子是提倡無为不争的,他们这樣篡改的目的是什么?是出于什么动机篡改的?

漢代官方独尊的儒教,教育漢族“無为不争”,对哪个民族最有利?
漢代官方独尊的儒教,教育漢族“仁義善良”,对哪个民族最有利?

把一只羊,放在狼群里,然后告诉这只羊要“無为不争”,“仁義善良”,对谁最有利?

(三)

同时出现在马王堆漢墓中的,还有《帛书老子乙本》,基本就是后世的通行本。说明官方对老子思想的篡改在那时就已经进行了。

马王堆的主人是辛追夫人(?-前186年)
漢武帝刘徹(前156年-前87年)

辛追夫人去世后30年漢武帝才刚刚出生,说明对老子的篡改,是在漢武帝之前就已经进行了。辛追夫人带入墓中的原本老子,就是当时被查禁的。

谁有这么大的权力,能篡改《老子》?只能是漢代朝廷官方!

那么也就是说,在漢武帝独尊儒术之前,儒教就已经取得了绝对优势,从而开始了对道家经典的篡改。

黄老之道根本不是“無为不争”,那么儒教史官说“漢初文景之治,推行無为不争的黄老之道”就是一个巨大的欺世谎言了,那么儒教史官编造这个巨大的可怕的谎言的内幕是什么?他们想用这个谎言掩盖什么?

秦朝统治仅仅十几年,根本不可能造成上古史料的断流,但是,我们的上古史料现在是一片空白,这是谁干的?只有一个政权持续几百年的镇压,才能有这个现象出现。

究竟在漢朝时,发生了怎樣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焚书,是不记载在史书上的焚书!

#

再详细考证,只有一种可能,漢朝的真实统治者,原来根本不是漢人!这就是我下文要详述的。

而且,黄老之学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黄帝与老子许多思想分歧非常大,完全相反,这也是我下文要详述的。


#
  @wmp618 4998楼 2013-06-12 22:09:00
  大哥连我们只能仰望的漢朝也批了!!!!!
  -----------------------------
  还有黄帝尧舜禹,周文王周武王,哈哈

  还都是已经有过老子庄子批判他们!
  
#
  @大杨树S 5000楼 2013-06-12 22:26:00
  回复第4995楼(作者: @浩然之氣 于 2013-06-12 21:28)
  再详细考证,只有一种可能,漢朝的真实统治者,原来根本不是漢人!这就是我下文要详述的。
  而且,……
  ==========
  楼主层层解刨,拨乱反正,破两千年案!
  -----------------------------
  漢朝的真实统治者,原来根本不是漢人!是不是很诡异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