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1、漢朝灭亡了华夏文明,是异族掌控的政权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6:1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21、漢朝灭亡了华夏文明,是异族掌控的政权

这个事情说起来,高度敏感啊,全世界也没几个人能理解的。

漢朝,灭亡了我们真正的自由奔放光辉灿烂的华夏上古文明,然后,我们就被改称作漢人,我们的字被改称漢字,我们的语言被改成漢语,我们的族名被改成漢族,我们的文化被改称漢文化,我们的服装被改称漢服……

秦朝只有十几年的历史而已,你以为秦朝焚书,仅有十几年,就能让一个民族集体失忆了么?就不能回忆著再写出上古历史了么?
历史上,对华夏文明最大的摧残,根本不是秦朝干的,而是漢朝!漢朝在文化界持续几百年摧残毁灭华夏文明,大规模的焚书,烧书,这才是我们五千年文明卻只记得两千多年历史的原因所在!真正可怕的焚书,是不记载在历史上的焚书!漢朝焚书,再嫁祸秦始皇。

而且,我们有马王堆漢墓辛追夫人的铁证,两版老子道德经,竟同时出现在一个古墓里。一为今版(乙本),一为被漢朝禁毁版(甲本)。

很多人不理解,我们就是漢人哪,怎么能说漢朝是异族呢?

你从小被李四拐卖了,然后,长大了,你发现种种异象,你发现你不是李四的孩子,你是张三。
你说,那个李四是不是你的异族?

而漢朝就拐卖了华夏文明!只有一个持续几百年对文明的摧残,才能让这个民族失忆。秦朝做不到,只有漢朝能做到。

我下面把前面帖子里所说的证据整理一下,我们可以看到,漢朝竟然是如此残毒、丧心病狂的残害华夏文明!其实,漢朝焚书篡改书远远比满清焚篡四库全书还要惨烈……我们被蜥蜴人持续打压了两千多年了……

而且,“漢人”是一个咒语,“憨人”,让人变傻变憨,不要在叫我们漢人了。

我们是真人,是仙人,不是漢人!

天机尽泄,真相尽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