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9、今天的满族人全都有罪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6:07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9、今天的满族人全都有罪

满族人历史上对漢族的大屠杀,今天的满族人全都有罪,这是他们一出生就有的原罪,是他们永远都带有的原罪。

有人说祖辈里犯的罪与其子孙無关,

祖辈里赚的钱,后辈可以继承,
怎么祖辈里犯的罪,就与后辈無关了呢?

子孙無辜说,只是现代人现代社会一个变异的观念而已,但是,它们卻要把这个观念強加给所有的人,非常的蛮横霸道。

#

我们中国人历来讲究有仇不报非君子,而且君父之仇,百世不忘。不仅道家,即使儒家的孔子也说对这种仇恨,复仇,“虽百世可也”,百世都可以复仇,永远都可以。

你看那满族人的子孙,现在哪一个不祭祀他们罪行累累的祖先?那些满族的大屠杀刽子手,哪一个不吃他们现在子孙的香火供养。

真的子孙無辜吗?

日本子孙拜靖国神社,你怎么不说日本子孙是無辜的呢?偏偏一到满人,你非得说满族子孙是無辜的。

而且,按照古代传统道家的说法,祖辈里的坏事,是会往后代累积的,管道一樣,父债子还,天经地義。

再按照西方基督教、犹太教、天主教、新教、东正教的说法也是这樣,祖辈犯的罪会往下累积,这是人原罪的来源,你要是想否认他们的原罪说,你看他们要跟你拼命,原罪说是西方信仰的核心。

#

拜托那些持“子孙無辜说”的人,不要蛮横霸道的把你们的观念強加与别人,你们自己非得维护现在的满族人不可,你们不要逼迫别人也这么做。
你们懂不懂什么叫信仰自由,
你们懂不懂尊重别人的文化,
你们懂不懂尊重别人的观点,
你们懂不懂尊重传统的信仰,
你们可以不懂,但是,你们不可以肆意侵犯别人的思想自由,強行让别人接受你们的。
你们还给不赞同你们的就扣上“不道德”的大帽子,
别拿道德来压人,
恰恰最不道德的是你们。
你们根本不懂什么叫道德。

我们有我们的思想自由,你们不可以横加干涉,懂不懂,这就叫道德,最起码的一个做人的道德。

现在的满族人,是你说没罪就没罪吗?
 
#

而且,在说回来,现在的满族人,每个都想著复它们的大清国,重新实现奴役屠杀漢人的制度。他们每个人都为此而坚決的干著,
对漢族的计划生育大屠杀,他们每个人都心知肚明,但是,每个人都不告诉漢族人。

这是他们在当代犯的罪!

沈阳大廣场立起“清12帝像”,天天表演满族入关大屠杀漢人的场面,展示他们满族先祖的勇武。
现在的满族人,是你说没罪就没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