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13、儒教“三仁”是周向异族周卖国卖漢族求榮的
無頭像
匿名
該用戶匿名發帖 發表於 2016-12-28 05:09 
24.85.204.83
分享  頂部
13、儒教“三仁”是周灭商期间向异族周卖国卖漢族求榮的微子,箕子,比干。

毛主席非常清楚这一点,痛骂出卖商朝的“三仁”为“漢奸”。

为什么毛主席在这里明确用了“漢奸”这个词?

#

因为毛主席知道,周朝是异族人的,不是漢族人的!我爷爷那时跟毛主席聊天,毛主席告诉我爷爷,周朝是异族,黄帝也是异族的,黄帝是以姬为姓,《国语·晉语》记载黄帝依姬水而成长,因此为姬姓,周文王也姓姬叫姬昌。从殷墟甲骨文看,商朝并不奉黄帝为始祖,不拜黄帝。黄帝是异族周入侵后,把周人的祖先嫁接过来的。黄帝根本不是我们漢人的祖先,而是异族周人的祖先。

当然,那时候,我们漢族人还不叫漢族人,没有“漢族人”这个词,可是,更早的时候,还没有“人类”这个词呢,你能说那时杀人就不是杀人了吗?

周文王,周武王,周公,姜子牙,都是异族蜥蜴人,很可怕的啊!

#

姜子牙曾经计划杀光漢人。

据《尚书大传》、《韩诗外传》、《六韬逸文》、《说苑》等书记载,灭商以后,“天下惶惶未定”,姜子牙提出,把所有商人都杀死,“使靡有余”要种族灭绝。这也说明了当时我们漢族人对周人反抗的激烈。

不光《尚书·武成》有周武王伐纣杀戮甚大、流血漂杵的描述,根据《诗经》的描写,也可以推想得见周人在对外扩张中,打仗一直是歇斯底里式的。比如《诗经》描述了周人攻打崇侯虎的崇城的场面,無所不用其极。后来,周公三年东征东夷,乃至有“践奄”——在奄国搞大屠杀,这樣的残暴之举,也不是孤立的。同时姜子牙还想过搞种族灭绝,都是一邦杀人狂。

是蜥蜴人来杀人啊!